广州白云山跑团:用青春点燃激情 以激情召唤阳光

2015年11月27日16:25    新浪跑步 收藏本文
跑团Logo。跑团Logo。

  1、跑团名称

  广州白云山跑团

  2、成立时间

  2014/6/27

  3、活动城市、区域,常规活动路线

  广东省广州市

  4、跑团规模

  1200人

  5、跑团口号

  极速奔跑,白云之巅。

  6、跑团介绍

  广州白云山跑团为自发组织的公益跑步团体,始建于2014年6月27日,跑步成员由跑步爱好者自愿加入,跑团成立一周年以来,创办和成功组织同城公益跑步活动100次以上,跑团内约跑无数,以跑游结合跑遍广州的大街小巷,其中,广州白云山风景区为本跑团的大本营。一周年以来,跑团团长和管理员以阳光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凝聚了一部分20-30岁为主热爱跑步的年轻人群,广州白云山跑团从创办初期的几个人,到现在的1200人庞大队伍,在跑团团长和管理员的带领下,跑团队员之间就如相亲相爱的一家人,1200人队伍单纯的相遇和出发,只为了一个共同的梦想,健康快乐去奔跑,跑向远方。

  7、跑团主要事迹

  跑团成立一周年以来,创办和成功组织同城公益跑步活动100次以上,跑团内约跑无数,以跑游结合跑遍广州的大街小巷。其中,成功举办两次16公里大型接力赛。

  8、跑团影响力

  A、线下活动100次以上、每次活动人数30-90、活动方式QQ群及微信群约跑等;

  B、微信粉丝450人、QQ群1046人;

  9、跑团未来期望

  用青春点燃激情,以激情召唤阳光,以青春阳光的姿态跑向广袤的天地,以天下跑友一家亲的情怀广结天下跑友。

  参与新浪跑团评选报名:

  2015跑动中国年度盛典热力来袭跑团评选等你报名

文章关键词:跑团评选广州白云跑动中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