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地飞行跑团:健康阳光 快乐至上

2015年11月17日15:42    新浪跑步 收藏本文
彩色跑彩色跑

  跑团名称

  贴地飞行

  成立时间

  2013-03-23

  成员规模

  1,200人

   活动区域

  辽宁省沈阳市

  跑团口号

  健康阳光 快乐至上

  跑团介绍

  贴地飞行跑团成立于2013年3月23日, 是一个天天约跑的跑团。“健康阳光、快乐至上”是贴地飞行跑团的宗旨。跑团以传播健康生活习惯,传递正能量为己任,积极推广全民健身活动。

  在跑友心中的跑步圣地——沈阳北陵公园,每天都会出现“贴地飞行”跑友们的身影, 6:05荷花池旁的集合,就是365天的约会! 无论严寒酷暑,风雨无阻!

  贴地飞行跑团创建人“贴地飞行365”一直认为,自己一个人跑起来不算什么,能带动大家跑才是真正的热爱跑步,这也是一种公益,所以总是力所能及地带动他人,鼓励并陪伴大家一起跑步,使他们养成坚持锻炼的习惯,进而改变他们的生活方式,使他们能够用更加健康、阳光的身心投入到工作、生活中,这对社会、家庭无疑是满满的正能量,也就是我们身边的公益事业。贴地飞行365用行动实践着自己的诺言,他从2014年1月1日起至今(2015年10月28日),连续晨跑666天,跑步里程13,894km,用一份坚持不断刷新纪录。

  贴地飞行跑团在坚持每天约跑的同时,于周末、节假日组织各种活动,增加跑步的趣味性,吸引了众多跑者的加入。跑团欢迎零基础的人加入,安排资深跑者给新人传授基本知识,纠正他们的跑姿,引领他们正确迈出跑步的第一步。

  主要事迹

  今年,顺应跑友们的呼声,跑团开始组织团队参加各种比赛。如李宁10K、北京现代10K、北京世锦赛大众10K、三夫半马、向上马拉松,以及丹东、盘锦、太原、北京、沈阳、上海马拉松等比赛。由于跑友们平时坚持锻炼,有跑量的积累,所以都能顺利完赛,并且拿到了一些名次、奖金。

  跑团影响力

  A、线下活动:除了每天早上约跑外,周六、周日、节假日都会安排活动,偶尔还组织夜跑。活动人数为50-150人,活动方式为不同距离健康跑、每月1到2次半马跑;    

  B、线上影响力:QQ主群:贴地飞行-北陵跑步群,群号276674133,群员1200人。新浪微博:贴地飞行365天,粉丝1080人。微信主群:500人。微信公众主订阅号:贴地飞行跑团,用户数390人。

  报道事例

  跑团成立两年半余,得到了意料之外的很多荣誉,省电视台多个频道、省市报纸、新浪、搜狐等媒体多次采访、报道贴地飞行跑团。尤其是2015年年初,跑团获得了新浪“跑动中国”2014年“全国十佳跑团”的第二名。

  未来期望

  面向未来,贴地飞行跑团在做好日常活动的同时,还要继续加强宣传,使更多的人了解跑团、加入跑团,带动更多人跑起来,锻炼身体、强健自己,把健康生活的理念继续传播。

   跑团风采

文章关键词:跑步跑团贴地飞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