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源跑跑团:陪王源(TFBOYS)跑遍世界每个角落!

2015年11月16日21:45    新浪跑步 收藏本文
跑团logo跑团logo

  跑团名称

  王源跑跑团

  成立时间

  2015-09-18

  成员规模

  王源跑跑团目前有400多名成员,大多是大学生,也有一些是马拉松爱好者。

  活动区域

  有王源粉丝的地方就有王源跑跑团,王源跑跑团的成员分布在世界各地!重庆、北京、南京、成都、深圳、武汉、西雅图……目前跑跑团已经跑遍了全国数个一线城市和美国的西雅图,未来王源跑跑团的脚步也不会停止!

  跑团口号

  陪王源跑遍世界每个角落

  跑团介绍

  我们团名字叫王源跑跑团,是由王源粉丝自发组成的跑团,希望通过运动充实人生,通过运动陪伴王源成长。

  跑团最初建立的原因是为了庆祝2015年11月8日王源的15岁生日。因为王源虽然是歌手、演员和主持人,但他更是一个学生,他非常热爱运动,网球、乒乓球、羽毛球、足球他都非常喜欢,特别是篮球,他的篮球视频被cctv5、新浪体育、体育头条、运动世界等体育官博纷纷转载,引起了人们的热烈讨论。粉丝不自觉被他的阳光所吸引也希望养成健康的运动形式,所以我们成立了王源跑跑团,希望大家都能成为更好的自己,用运动为他庆生,用运动陪他成长。

  王源跑跑团的活动方式是号召各地粉丝组团参加各地的马拉松比赛,以及号召大家进行日常的跑步训练,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目前已经参加了7站的比赛,人数邮最开始的七十多人发展到了现在的四百多人,虽然都是没什么经验的新手,但每次都能全员完成比赛,并且个别能获得前一百名。随着我们跑团的壮大,越来越多不是粉丝的朋友也加入了我们跑团,他们有些是马拉松爱好者,经常参加国内外比赛,相信他们的加入,能够给王源跑跑团带来生命力,让我们向专业的跑团不断的前进。

  王源跑跑团作为一个新跑团,团员也大多是没有什么运动经验的新人,在马拉松的道路上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是我们相信,只要有爱,总有一天,我们会和王源一样成为最棒的人!

  主要事迹

  目前跑跑团已经参加了欢乐跑中国系列比赛、微博#跑战盛典#以及重庆半马的比赛,并都收获良多。

  1、欢乐跑中国

  目前王源跑跑团已经参加了欢乐跑中国南京站和深圳站的活动,其中深圳站的活动还获得了参赛人数最多团队的奖项。参赛粉丝年龄跨度很大,小到14岁的大到三十多岁的都有,还有母女都是粉丝一起来参加跑步的,就如同欢乐跑的名字一样,每个人都跑的很欢乐。其中还有粉丝获得了欢乐跑的戒指。欢乐跑的微信号也专门对王源跑跑团进行了报道。

  2、微博#跑战盛典#

  受邀参加跑战盛典我们觉得非常荣幸,加入了和王源应援色一样的绿色方队我们觉得很开心,虽然7公里的长度大家都没跑过,但是每一个参赛的源跑跑都坚强的完成了比赛,我们觉得非常骄傲!

  3、重庆半马

重庆女子啊半程马拉松纪念奖牌重庆女子半程马拉松纪念奖牌

  10月25号的半马是王源跑跑团成立的初衷,我们对这个活动非常的重视,一共72个人参加比赛,很多人都在挑战自己,没运动过的报了5公里,平时小跑的报了10公里,只跑过七八公里的报了半程,因为是在重庆,我们想让王源知道,虽然你15岁就要面对这个复杂的世界,但是不要害怕,姐姐们陪你一起闯!所有的困难都不是问题,一定能够解决。

  4、健康运动网络课程

  因为源跑跑们都是新手,为了健康的跑步,我们还和bigger体育学院合作推出了运动课程,帮助大家健康的运动,防止受伤。

  5、母女组合

母女母女

  王源的粉丝跨度很大,就像饭圈流行语说的“上到九十九下到刚会走”,跑跑团的活动也有很多母女档的粉丝参赛,成都站、重庆站、南京站都有母女组合出现,我想这样的跑步运动在孩子的童年中也是很好的体验,希望小朋友们能够健康成长!

  跑团影响力

  王源跑跑团成立以来已经参加了重庆、北京、南京、西安、成都等几个城市的6个大型活动,参与人数达到400人。通过参与跑步活动,我们用行动证明着,追星和爱一个人并没有区别,你会为了爱的人变得更好,我们也会为了我们共同喜爱的王源变得更好。通过参加这些跑步活动,全国各地的粉丝增进了了解,大家时不时的相约出去跑步,生活方式也更加健康了。

  王源跑跑团的官方账号目前只有新浪微博账号@王源跑跑团,目前粉丝数11540人,很多粉丝都有私心跟我们表达期望参与到跑跑团的活动中来,并询问XX省有没有XX市有没有。因为王源,大家越来越热爱运动,希望参加到团体的活动中来!相信在今后的日子里,王源跑跑团会影响更多人参加到健康跑的活动中来!

  报道事例

  [凤凰音乐]波点跑男张皓然燃情开跑 与TFBOYS王源跑跑团引爆关注 2015年10月26日(并被17家媒体转载)  

  [重庆商报]王源粉丝建起跑跑团 爱偶像就要健康爱 2015年10月16日(并被6家媒体转载)

  [重庆晨报]“王源跑跑团”跑重庆半马(组图)2015年10月16日(并被九家媒体转载)

半马赛前合宿半马赛前合宿

  未来期望

  我们的目标是陪王源长大,陪王源过每一个生日。所以为了能长久的存在,我们必须向专业的正式的跑团前进。

  跑团风采

重庆半马跑跑团半马选手重庆半马跑跑团半马选手

参与新浪跑团评选报名:

  2015跑动中国年度盛典热力来袭跑团评选等你报名

文章关键词:跑步跑团王源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