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慢慢跑团:只想和你一起慢慢跑

2015年11月05日17:26    新浪跑步 收藏本文
跑团logo跑团logo

  跑团名称

  慢慢跑

  成立时间

  2013-9-20

  成员规模

  2000余人

  活动区域

  上海

  跑团口号

  只想和你一起慢慢跑,be the finale champion!(做压轴的冠军)

  跑团介绍

  慢慢跑,就是希望喜欢跑步的小伙伴们能跑的快乐,跑的健康。跑得慢没关系,我们都会陪着每一个喜欢跑步的人一直跑下去。

  主要事迹

  1、慢慢跑秉承专业为跑者服务的理念,先后组队近30多次累计超过千人参加了全国各大马拉松赛事。

  2、是国内最具影响力的跑团之一,并获得2015年新浪评选的跑动中国“全国十佳跑团“入围奖。

  3、两年来常规约跑100多场,还有趣味的跑步主题活动,如“夜刷中环”、“黑白大战”、“跑步训练营”。

  4、以路跑为基础,越野跑为特色,慢慢跑极大地填补了上海地区越野跑活动空白的状况,影响了数以万计的小伙伴跑起来,从菜鸟跑到马拉松,甚至百公里。

跑团特色活动中环约跑跑团特色活动中环约跑
跑团特色活动黑白大战跑团特色活动黑白大战
跑团新人营跑团新人营

  跑团影响力

  A、每周三、五、六常规约跑,每次人数50人以上,运营两年,参与人次达千人。

  趣味跑步主题活动,如“夜刷中环”“黑白大战”等,参与人数达百人。

  以路跑为基础,越野跑为特色,慢慢跑极大地填补了上海地区越野跑活动空白的状况,影响了数以万计的小伙伴跑起来,从菜鸟跑到马拉松,甚至百公里。

  B、QQ群2000人,微信群600人。微博粉丝近2000,微信公众号关注人数近2000。另外慢慢跑自营论坛,提供跑友信息交流平台。

  报道事例

  1、中央电视台5套体育频道在四季跑现场对慢慢跑进行了报道;

  2、新浪体育邀请了跑团出席了在北京举办的全国十佳跑团颁奖盛典;

  3、团长接受了五星体育广播频道的专访;

  4、跑者世界对慢慢跑跑团进行了大篇幅的报道;

  5、阿迪达斯邀请了团长冰冰龙及跑团成员共同拍摄的北京马拉松专题照片挂遍了北上广的主要商区;

  6、慢慢跑团长接受乐视TV的专访。

团长个人海报-北京团长个人海报-北京
团长个人海报-上海团长个人海报-上海

  未来期望

  1、希望通过不断扩大跑团的知名度及规模度,提供更多的帮助给热爱跑步的朋友,圆跑步梦想;

  2、组织慢慢跑团员参与更多的国内国外马拉松赛事;

  3、举办更多的跑步主题活动或赛事,提供更多机会资源给广大跑友;

  4、给慢慢跑团员更多的福利。

  跑团风采

手绘LOGO合影
手绘LOGO
跑团活动跑团活动
跑团活动跑团活动
跑团活动跑团活动
团员合照团员合照
团员担任领跑员团员担任领跑员

参与新浪跑团评选报名:

  2015跑动中国年度盛典热力来袭跑团评选等报名

 

文章关键词:跑步跑团慢慢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