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体育沙龙网友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为悉尼奥运让路 国际足联服不服?(3.1)

西班牙媒体破惯例 皇马输球反受表扬(3.1)

图文:体坛双巨头的“第一次亲密接触”(3.1)

水晶宫负债累累 中国人打算出手(3.1)

“请停止轰炸” 格拉芙生日不结婚(3.1)



泰山压顶还是东北虎啸?--中国呐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3月3日 16:16 体育沙龙网友

  将于三月四日在上海滩上演的超霸杯必定会是一番龙争虎斗。无时无刻都想成为三冠王的山东人和自认“比窦娥还冤 ”的辽小虎都想把新千年的第一个冠军奖杯捧在自己的手中,都想证明自己是王中之王。

  自从前南斯拉夫国家队主教练桑特拉奇入主泰山后,泰山队的长传冲吊、依靠硬朗的身体条件冲击对手和“高空作业 ”的“纯北派打法”逐渐被技术与硬朗并重的“欧洲拉丁派打法”所代替。这次泰山队“南巡”归来后,无论是球员还是教练 感觉都颇为良好。泰山队“新扎师兄”卡西亚诺在这次“南巡”中表现得风风火火,不知到了上海是否还会保持着这种良好的 竞技状态,是否还会有石破天惊的一脚,是否会成为第二个单骑救主的罗迈多?找到了“轰炸机感觉”的宿大哥也是桑尼重要 的一颗棋子,以往“头重脚轻”的宿大哥在桑尼的调教之下经已能头顶脚踢了,也能做一些“运输机”所做的工作了,宿大哥 能在东北虎戒备森严的禁区内自由地狂轰滥炸吗?或者我们可以设想宿大哥一脚漂亮直传给老卡,然后老卡一脚挑射,球直飞 球门而去、、、宿大哥和老卡已成为泰山队前锋线上的不二人选,这两人的临场状态好与坏是泰山赢球的关键所在,相信辽小 虎也不会轻易任由这两人在上海滩发威。已近二个月没有进行过系统训练的后防大将舒畅还能和他的弟兄们筑起“泰山防线” 吗?99联赛仅失13球的后防线创造了甲A联赛失球最少的纪录的“泰山防线”能否再为泰山队立下新功吗?这不得而知之 。泰山中场虽然已渐入佳境,但就目前来说中场是泰山队相对比较薄弱的环节,泰山缺少一个可以一脚定乾坤的中场灵魂人物 ;经过长达几个月的休整和这次的南巡,不知桑尼是否为这条讲究整体的“腰”带来新的玩意。

  “张家军”在张老爹的带领下甲A99赛季几乎普写了一个中国的神话。没有人怀疑辽小虎的冲劲与激情,也没有人 怀疑辽宁人可以打败山东人。捧得了自己职业生涯中的第一个金靴奖的曲圣卿和落选国足的李金羽将会再一次猛烈冲击“泰山 防线”,我们有理由相信曲圣卿将会在上海滩再一次证明自己是当之无愧的神射手;一向自视颇高的大羽也绝不会让这次“洗 冤”良机在自己的脚下溜走,或许他会不惜用自己的鲜血向世人证实自己的实力足够可以入选国家队。少了张玉宁或许可以让 白广海多了一个机会在球迷面前表现自己“一矢中的”的球技。中场工兵李铁仍然会满场飞奔,还会一次又一次地向天空“开 炮”吗?仍会让喜欢他的球迷捶胸顿足吗?匈牙利的国脚尤格蒂奇会急急巴巴地想用事实证明辽宁人买下自己绝对是物有所值 。肇俊哲是泰山队必须重点注意的人物之一,只要泰山人放松一点,肇俊哲就有可能一脚冷射令到山东人美梦成空。没有了韩 国老将崔英一,对辽宁的后防总是有点放心不下,不是说现在辽宁的后卫不行,而是总觉得不稳妥,或许辽宁最大的弱点就在 这里。

  在前锋线上辽宁人并不输给泰山,反而虎虎生气和极具灵性,中场方面也不吃亏,那么决定胜负的因素就在双方的后 防线了,而泰山的后防还是去年的那条“双冠版”,辽宁在这方面肯定吃亏一点。但球场上的变化正如小孩的脸,说变就变, 谁也不敢打包票谁可以笑到最后。

  虽然胜利的天平在向泰山人倾斜,但我却宁愿看到辽小虎在上海滩笑喊着高举着冠军奖杯。


相关报道:多少球迷多少泪--中国呐喊
相关报道:球迷的怒火 你们给我丢脸了!--中国呐喊
相关报道:中国足球假想敌--中国呐喊
相关报道:飞吧 中国足球!--中国呐喊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体育沙龙网友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