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冠军杯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德乙 谢晖赛过同伴 周宁没打分(2.29)

李金羽为何落选国家队?(2.29)

图文:网坛玉女库尔尼科娃“闪电定终身”(2.29)

中国在悉尼能否跻身奥运第一军团?(2.29)

德乙:谢晖“中国式假摔”征服柏林(2.29)



西班牙媒体破惯例 皇马输球反受表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3月1日 22: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驻伦敦通讯员金名报道:昨天皇家马德里队在欧洲冠军杯比赛中2-4负于拜仁慕尼黑队之后,向来挑剔的 西班牙媒体却一反常态,非但没有象以往那样狂风暴雨般地狠狠抨击皇马,反倒给予了皇马很高的评价。

  西班牙最大的体育报纸《体育报》的大标题为“输球不输人,他们高昂着头。”

  该报补充说:“伟大的拜仁击败了同样伟大的皇马。”在周二失利之后,皇马的斗士们急不可待地要去慕尼黑报一箭 之仇。

  皇马的西班牙国家队后卫萨尔加多说:“我们已经在心理上做好了准备,我们要去慕尼黑击败他们。”

  中场队员古蒂补充道:“我们与拜仁旗鼓相当,我们去慕尼黑不会输给对手了,一切都会发生变化,我们也许能1- 0获胜吧。”

  稀松的防守和对方门将卡恩的出色表现是皇马昨天失利的主要原因。皇马主教练博斯克在赛后对卡恩赞不绝口,他说 :“卡恩这场比赛简直神了,否则我们还能多进几个球。”

  皇马队员中唯一受到媒体指责还是那个阿内尔卡。本来阿内尔卡在上周末的西班牙甲级联赛中,法国球星阿内尔卡射 进了他转会来皇马后的第一个西甲入球,使皇马3-0击败死敌巴塞罗那。阿内尔卡也因此赢得了好感。

  但是这场冠军杯比赛之后,阿内尔卡与媒体的关系又回到了过去那种糟糕的状态了。多家报纸再次提到了阿内尔卡3 ,700万美元的转会费,意思说阿内尔卡根本不值这个价钱。

  对皇马的失利,巴塞罗那的当地媒体有点幸灾乐祸的味道,其中一家报纸的大标题为“皇马真丢人”,至于巴塞罗那 在冠军杯中会有什么样的表现,那就看今晚他们与波尔图的比赛了。


相关报道:冠军杯述评--射手、冷门、防反
相关报道:今晨欧洲冠军杯完全战报
相关报道:欧洲冠军杯最新积分榜
相关报道:冠军杯:吉格斯占尽风光 曼联力擒波尔多
相关报道:冠军杯:柏林赫塔主场被捷克冠军逼平
相关报道:冠军杯:米贾托维奇助佛罗伦萨险胜老东家
相关报道:冠军杯:里瓦尔多中两元 巴塞罗那升首位
相关报道:图文:[冠军杯]姜还是老的辣 拜仁4-2皇马
相关报道:图文:[冠军杯]切尔西球迷闹事 催泪弹更催人泪下
相关报道:图文:[冠军杯]皇马防守疲软 拜仁进攻犀利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冠军杯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