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 > 《足球》报 > 新闻报道
 


相关报道

童杰:喜辽宁泰山谁大王(12.2)

达达主义:甲A--英雄壮志未酬身先死(12.2)

Mingzhi88abc:甲A煮酒论英雄(11.30)

方肇:甲A--假作真时不须假(11.29)

曹竞:甲A比赛只要结果?(11.29)


近期焦点

董路:国家队新阵六大秘密(12.2)

霍顿对国足帅位仍存希望(12.2)

诞生之日 新一届国家队自述(12.2)

陈东反思九强赛失利:我是国奥第一罪臣(12.2)

图文:米卢蒂诺维奇今日将秘密抵京(12.2)



王彤:泰山要用桑特拉奇换甲A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1999年12月2日 21:38 《足球》报

  近期国内足球的热点,除了夺冠和降级外,就是种种桑特拉奇将担任国家队主帅的传说。

  毫无疑问,如果桑特拉奇真的担任国家队主教练,对鲁能泰山俱乐部来说,是一个大的损失,因为在短时间内,鲁能 泰山俱乐部要想找到一个像桑特拉奇那样水平高的教练,几乎是不可能的。

  既然鲁能泰山俱乐部为中国足球做出了牺牲,在这种情况下,会不会出现拿一个甲A冠军,换一个桑特拉奇的情况呢?

  不管最后如何,许多人都将度过不平静的一周。

  国安队从来没有打“假球”的历史,这一点是国安队值得骄傲的地方。国安队与万达队比赛结束后的新闻发布会上, 还不知道其他场次比赛结果的沈祥福,面对记者问到的“国安队如何打与辽宁队的比赛?”的提问时,显然还没有思想准备, 沈祥福说:“怎么打看球迷的,球迷希望我们赢,我们就真打。”

  周一晚上,显然已经准备好的沈祥福则说:“国安永远争第一,即使我们争不了第一,也一定要争取每一场比赛的胜 利。

  当记者询问国安队员徐云龙打辽宁队是否有信心时,他非常坚定地说,当然有信心。而当记者问他希望谁最后夺冠时 ,徐云龙说:“如果从我个人的感情和愿望出发,我不希望山东队夺冠,因为我的腿就是在与山东队的比赛中被对方把韧带砸 伤的,以致我大半年不能上场比赛,所以我到现在还很‘恨’他们。感情归感情,我虽不希望山东夺冠,但我们决不会放辽宁 队的,决不会让他们轻易夺冠的。不管最后谁夺冠,只要我们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问心无愧,对得起现场为我们加油助威的 球迷就可以了。

  高雷雷对于这场比赛的看法是:只要大家坚持自己的东西,不管对方如何变阵,都不为所动,坚持下三路,以地面配 合为主,那么,主场战胜对方就有70%的把握。辽宁队也和我们队一样,都是以年轻队员为主,因此,为了维护我们未来的 “饭碗”,为了我们自身的荣誉,也应在主场战胜对方,从而证明我们并不比他们差。在客场比赛中,我们就差点战胜对手( 李红军点球未进,最后双方1∶1战平),主场又有何理由不能战胜对方呢?只要我们盯死对方重点人物,就一定有机会取胜 本场比赛。因为辽宁队并不可怕,他们虽有朝气,但现在还没有形成风格,在场上显得乱糟糟的。

  预测:辽宁队夺冠的概率是60%,泰山队夺冠的概率是40%。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 > 《足球》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