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 > 体育沙龙网友 > 新闻报道
 


相关报道

mingzhi88abc:桑尼 中国球迷向您致敬!(11.21)

Mingzhi88abc:大羽 输球后才会对你说(9.11)

大兵:鲁能泰山想不拿冠军都不行(9.3)

mingzhi88abc:认清败因 各队仍可奋力一搏(8.31)

Mingzhi88abc:是什么因素决定甲A的夺冠?(8.29)


近期焦点

“桑尼计划”冷处理幕后(11.29)

图文:拉齐奥欲重金收购 欧文身价世界第一(11.29)

德甲聊天问答录(11月27日)(11.29)

霍顿:现在不是我说话的时候(11.29)

ATP年终排名前10位(11.29)



Mingzhi88abc:甲A煮酒论英雄

http://sports.sina.com.cn 1999年11月30日 22:15 体育沙龙网友

  无论最后是辽宁抚顺还是鲁能泰山夺取了1999年度中国足球甲A联赛的冠军,对于两支队伍来说都是胜利者,都 是费尽千辛万苦方才小有所成。因此,纵论当今足坛英雄唯张老与桑尼耳。他们都有一些共同的特点,例如不唯名、不唯权、 不唯舆论,注意俱乐部的团结,肯下工夫从基础工作做起。在势利的中国现今社会里他们属于少数的另类。

  以中国联赛收尾战的历史传统来分析,也许张老指挥的辽宁抚顺队会最后夺取冠军,这是中国的国情,桑尼您不必太 在意,也许邵总会(他容易理解些)给您讲很多故事以说明我中华文化的特殊之处。反过来说如果辽宁抚顺真不走运失掉了今 年的冠军,在球迷的心中张引教练一样是条汉子是真英雄。

  一切的一切都是因为我们生活在一个从不轻易让人获得成功的文化之中,正所谓不经九九八十一难就取不来真经。今 后来看,辽宁抚顺队主要是要解决好激情奔放与沉稳狡猾的结合,刚刚结束的第20届丰田杯曼联队的获胜就体现了这点,没 有适时的回收就不会有吉格斯边路突破分球后基恩的进球,作为球队整体来说如何逼真的示弱是个难点。

  而明年鲁能泰山队的重点将是要塑造队伍的灵魂线,球员们要学会自己观察场上变化迫使对手暴露弱点击败应该击败 的弱队,同时你们也不要太急于做亚洲最好俱乐部,因为有上海申花失败的教训在前(上海队的责任不在拉导而在于整个俱乐 部的小人得志心态),只要球队踏踏实实地做好了每一步需要做好的工作,亚洲的球队也好中国的球队也好就是想压过你都不 会容易。所以说,胜利永远都只属于有活力有耐心的一族!

  湖南朱城 mingzhi88abc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 > 体育沙龙网友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