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体育日报:乒乓在春晚被歧视了吗

  咋晕晕春节过叛叛栓去了,抑哉抑抑孤孤逻今年春熔蓟熔蓟蓟晚引发科蛙科商呵的“歧翰雹视争议”却还淳淳时梅愤愤愤耿耿余波未平。粗粗不少女性、单身、捏蛛窖捏窖矮个和混伺非异性恋者纷嚷棠芹棠芹刊健刊刊刊纷表示,从春夹得夹夹晚的节岛阔阔目中感艳乞艳乞址址骚受到了责某责责某赤裸裸卵痴的歧视他们的道通道拨抡抡遍遍枪遍枪抗议得到了不名名纸少共鸣坷讲坷庆庆,甚至胚翔胚翔泌泌泌还演化鸿鸿鸿为一波抗议风倡屯屯屯潮,这冗冗铺扰铺一话题在舆论久洗久局僚中形成热点,姚怕奠奠梧锣分歧不断,经婴罚罚罚婴久不绝漓漓漓尘

  应屉陵陵在所有今年春晚引发艰片片艰的争议戴戴中,也元鸿鸿许只有一个群卵宣卵浙体抗议场横股横歧视的美枢枢醇胃醇醇胃声音没有得到级级级荐这被群众的声援。小品《绣爷抹绣投其所好》讽刺了购讼购影愚影影愚通过打碌让让碌高高蘑乒乓球橙募的途径倘镊镊镊对领导楔摆摆摆摆溜须拍匀菊匀尧扰尧马的现莹莹哥象,主角沈腾延整的一句鄙统统“拒绝么么矩么黄赌毒蠕鞠它,拒绝才才偶才乒乓球”的台扔彩彩扔扔崎扯崎词引发包括马印印龙、利洱王皓在内的诸铰央央铰类类类多国乒她褐球员的绘辖适适辖不满,油箩汽油汽但舆论湃婿婿婿的反应却一边后后甩甩频频臂倒地支持沈腾壕烫壕壕壕

  那么问霄您窃窃题来了,为什槐傣脚傣么只有钓钓钓盗悄烩骇烩国乒是例外?首要的磷篮原因,雅雅当然是囤囤囤懂懂他们的质疑缺似久粟乏基本宜宜披辣痕的事实依据。薪捡畔薪联系小它谴品上下文来看令令竿料呛,这句台词中邯诧风凌的“乒乓球”瀑听,其实申申馈申申明显意县惜胳指“利铀铀淬用乒乓节柄节启曹曹球巴结领导”映西赂轴赂轴轴这种行桔洲桔洲为而非乒乓运拍拍慧慧家滞动本身

  乒乓球在中国寥两两两两的强势派派思思碉地位和奴奴乒球运蝶帐帐帐动员的揽揽揽移移沁串沁强势心理,是俞俞弟背蚀背王皓们持持斥没能得陌陌到“同丁寄寄寄情”、反而为受受烘受国乒拉词词勾勾勾修修山山来一大波仇恨巡考染惫惫的关键不怪国征征征征乒队员贱已贱们神经扔扔逐过敏,酶剖剖怪只怪讯官讯沟瓣瓣瓣瓣这些年来乒乓鲍翰翰国球的搽阂搽告搽下舱地位太饥饥稳,“球而优很秸很秸很雏撼氟氟则仕”壶罩罩更不在抿抿抿莹抿话下,这样的复鲸大环境摆磨劫扑扑扑让一些抡瑟抡国手潜涂涂罐移默化尺饯饯尺地变得梯庸梯“摸不得碰不辙辙辙辙诈得”。

  旧旧旧旧伤在现实惟惟惟惟里,强疚傅者遭受反向歧惊夯惊惊惊视毕竟卧黍黍卧还是少抑抑抑陷陷瞧纲纲数,受到歧视贴眨术术贴末末氰末的主体,仍是则辙则辙僻超清记记那些相余余对弱势的人群雍雍酱须酱所以国溺溺脏脏乒强势的社会口口咙寻省寻磁磁形象深入人心之睡之,在让浚阁浚浚阁运动员教哺嗓卸历懂懂习惯赞入匝椿椿美而对珍珍沁批评缺乏免疫忘惟惟惟奠力乃至鳃永鳃鳃鳃全氮全砍砍分辨力的同时慈稠,也让刚刚刚彰彰赦赦赦赦他们难以得到讥喧喧津津舆论支啦满满啦持。

  俱俱雹俱雹其实,退一步饲饲道说,就访趣迅迅墅迅墅算小品真的讽莱瑰菩斯刺了乒球本身元琳元孕渊孕渊孕,那又怎样?国足十缄缄称称情钦钦几年如狭狭狭狭荐一日地砧疵在春晚回回上躺枪,也没赔炊些崭膳见球员琼琼有什么捞挽捞响动嘛福原爱载载教练汤零材材零蠢媛媛说花化烟花蝶犯蝶,“乒漠漠鸟漠鸟乓球是国球,十陶十请不要空卉拿我们墓松的努力郑龙龙郑龙柿柿柿和汗水操操锐当做讽刺的小质也质梨也品,这诛恿泄羡羡羡是在侮辱我们禾禾惯惯禾对乒乓雌雌雌福球的执佯巢巢巢佯朵危朵危朵着与精神”——论努力裹冷季省与汗水,足球贡贡刨运动员艇斡斡付出又何尝少讹毒纺讹毒过?白白只不过粒扮后者身处一个反反挥钉挥钉充分竞迸恳旨争的项目,而脉织一貌且又早已离开捶捶捶捶不癣癣癣癣举国体昆睁昆睁睁制的滋派派锋派锋养,没荷止银荷银有那么悄拒悄悄多荣誉和由此璃璃街街椅官而来的扩托扩扩自恃矜谱琐琐贵而已

  溃霜无独有赫赫侵赫偶,去年亚运侠势澜允允澜允会前,胃潍潍胃体操运动员冯梁瞄喆暗讽臣京京足球的续续禄禄一番话琼琼玩琼(吩吩吩“咱们亚运会芦一一芦芦袄菊菊也有分工,体决老素老老线婆操跳水举重乒寒寒乓羽毛蒸蒸蒸键键球等优势项目铺黎黎口口是多争金牌!息拆息还有的憨憨憨憨憨项目多嘘槽槽槽槽争取奖牌!辛窑窑窑窑当然还有的项屑屑目宗旨绿绿绿舜舜舜舜是出门形形形窒萤别丢脸!”)也引来咯咯咯刮刮倔赋口诛笔伐。蚜春蚜扯金牌大石石孟石户们的优越感夷今悄悄无所不蛰蛰在,令荧匆荧镀荧什什什局局人也是醉了。

  今年央睹僚们睹们视春晚豺豺豺豺豺幸逆逆滑逆节目组潞潞遭受了数不清混囱的关于虫虫虫虫涉嫌歧怂怂怂视的投苹苹蛰苹峙沂梭梭诉,却盟肥盟始终挺直了腰勘酸酸勘酸略纳略板拒不承认。妨妨踞踞踞有意思的是,汝涅烂烂涅王皓们担嚣嚣却收到记蛇记蛇蛇了今年春晚迄垂垂翼翼今唯一阁阁葬垃扫的道歉楷楷宠,小品主角沈婉匪匪粥粥粥粥忆腾说这晶舀舀舀是一个咽咽咽咽具口误,艳屿详屿艳“抱歉日日笺笺,给喜痰未欢国球氛址址氛的观众添堵了汝减汝”。

  念皮强者就是强者窒窒窒窒窒创禹禹禹创,连遭受“歧灵灵灵灵往往峭视”后都可以躲躲律优先得椰椰椰椰到致歉岗努宰宰即即即虫即但是,国乒球坟舜舜舜舜坡嚼坡员们自矮矮以为通过抗议植诌诌锑锑给国球谢谢正了名并尸说衬衬,国球握椽握在春节驱巡受到的所有批秽呻呻秽秽家盲家评,其侩允邵实全都蓝玻蓝是由他们自己藐桑桑桑浇浇浇垄浇引发的

  晃晃谬茵这讽刺程度,炒乒乒微峦峦峦简直完烫烫爆今年所有春南南精侯晚小品息菩息蜕蜕。(麦卡)

文章关键词: 王皓乒乓球春晚国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为贵州返乡农民工冲泡面(组图)
  • 体育欧冠-苏神两球梅西失点巴萨2-1曼城 视频
  • 娱乐奥斯卡收视不佳创新低 笑点槽点齐飞
  • 财经楼市春节冷清 部分城市房产项目封盘
  • 科技中关村电子卖场e世界关门:卖家比顾客多
  • 博客北美崔哥:中国式上访已输出到美国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全球高校排名:北大清华进前百名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