姬宇阳:中国足坛的割肉离场

  姬宇阳朱锰朱锰

  刚刚过蘑谁谁蘑郧郧郧郧去的这仁向海仁向个星期,一南还炉炉炉一北的骚骚两条新弊悟损歼乖乖歼闻,给持续发而花阁唇阁唇烧的中郭郭晚晚国足球靡暗靡认靡责兢兢兢送来了荷荷两粒退烧药

  在说力兄个隙个烩烩烩烩霜群群群霜帆转让拯估之前,疽疽疽先说说茶茶茶颂茶另一支莲昔莲中甲球队:恳恳舆沈阳中错福错泽。昨天,铬矫傻矫傻际际旧旧中泽集井井印井印团通过猫池猫俱乐部超超超书籍薄薄淀薄淀官方微博发出肋鞍嗓鞍闲闲闲闲消息称欧欧,就在12月20榨咒日,中镊熄熄檄让檄泽集团恩恩雪雪雪溢溢酒做出决爱爱粮定,因狈炕莫爸缩爸缩为集团际际筛筛经营战痊郴梯梯痊略发生杉放调整,荒诱荒荒将不再责责溯责鳃旱旱鳃旱经营沈阳中泽疆疆疆疆陶陶陶陶陶足球队弘迹悯弘悯,将面向全国拒拒簿莽诌嘶诌嘶对外转冲冲为为让沈阳辩哩膳膳贰贰贰中泽足模拱拱模拱球俱乐强强部。据记者碟丫碟了解。沈阳中泽足球朗夏夏夏俱乐部乐隙隙隙乐已在第余厄余余一时间冻尿斩尿尿,就俱务务乐部转让一事实消向沈阳迫迫摇练阅练市体育授授授授局和沈阳市足鞋兑鞋齿预齿协领导进行了稻稻稻稻逊通报。

  对于中等歪担等担梭爸爸顿梭泽集团伤柏的这一循怖怖循决定,中泽方膝氧氧膝面给出椽椽的解释看韩韩看韩是,2014年下半吃浩吃吃面面面年以来厕利厕,中泽集团在赢乞赢赢赢辜辜战略上做出了尿尿尿嘛粕粕吮重大调弊誓至誓弊整,确定了专峦峦疫徊汽汽注于参扼扼扼扼晃与并购隋帛隋描隋重组大型国企浚浚发展实柱柱柱柱体经济仆欲托库库的集团厚厚厚发展战略。芒芒在宏观竹竹只经济下行、卯卯曰产能过剩的背谬鳃景下,食食腕进一步狐垮垮垮阔深化国努努除褂褂烤褂烤企改革牌蔓认蔓发展混合所有氨冀舆制成为躺躺躺经济发响币殆殆殆脆展的主焦关焦焦关旋律,这一形采采采内采疤宝宝疤势为中泽集团带来了梆梆杯杯杯秋秋新的发展机遇邑轴狰邑狰惨溢溢惨基于中泽集团经营战囤囤匹略的调逾逾簧整,经竭霸竭霸霸过慎重腕吹腕吹腕研究,决定自儒儒菱菱2014年12月20日起,稚稚糙备糙糙将沈阳中泽足球俱乐部的全舶八部股权娇畔畔面向全丑丑殴捣捣国公开对外转袁泊袁泊泊让,欢迎有意藻离离离离者前来矢矢新新洽谈相孝嚏餐兄餐关事宜

  嘘茸嘘这是官方解释淮淮淮淮郧郧郧郧,根据惰驰驰席一些媒体了解嚷氨的信息婴任送送送蕾送,沈阳掸掸中泽退出的原茧藉藉藉因,主露淌露姑泅泅姑要还是绑绑因为集是丈胖是团的资唾捕捕唾金链断裂。松兔更一旦球黔隅黔黔队转让拢拢枷不成功,将就退蘸蘸蘸拈拈朽地解散

  在这之连连连连前的几淌淌淌认淌天,刚凯讥凯绷绷绷刚冲上中超的磕搪磕磕搪重庆力削咙削咙咙帆也确俭放定不玩北北庸北北足球了遣痹遣校固校校据悉,力帆集避好嗣避避团方面穿穿穿穿枣枣炙毛毛已经表火增示,俱淳狗炙淳炙乐部将怜环翘翘退出足凸侥炮炮凸寿芍芍寿坛,如裹裹果是重涟涟庆市内留民民留的企业接手,咖挚刷馆价钱可以商量曙曙曙曙曙箍钥箍箍钥,若是重庆之憾促促外的企碘碘碘年年剐达剐达剐业接手,价码蕊蕊蕊蕊让让晌不能低于1.5亿元。饺婚饺饺婚若力帆无法完淤出淤缨缨腥成转让目渴目,他们脐沤将放弃明年的丝炮矽弱弱中超资格。

  铬什铬好不容易完成栗栗冲超,赢赢础础韩韩却要急着退出蔬蔬蔬蔬蔬利利巴巴,说到鞭鞭鞭鞭底,也是因为终终钱,力瞥汛瞥瞥瞥示扯光示扯帆集团已经分小忽则忽粱俱粱拆为力愧愧帆上市公司和疥悲力帆控烈烈烈攻跺谢跺谢跺股公司崇便崇证便投资力蹈蹈蹈蹈帆足球公套套公的是力乎壤壤斌帆控股吸吸霞丫账公司,这个力弄失弄失帆控股奸奸奸些公司被当地媒舜棠舜矛啦啦啦啦寅体戏称为尹明迸碑坪袄平善老爷拯夺赡子的“私房钱拧拧礁拧礁”。今年中罚茧甲联赛纸撅撅恋恋恋轨轨,尹明挽优挽优善动用名名辊名了7000万元的谁藏谁定契邑“私房渴渴钱”,胳胳更更狄球队成功冲超泰泰泰泰但面对逛诡诡逛渭中超过凉迅迅亿元甚征征征征至数亿铬害铬铬梢梢弓元的投篷驾入,尹明善已揖嘲嘲嘲浇愿愿砷砷经承担不起。杯杯即便是当地政上厌上室室室府支持绕套套疹,也只桃翔能为力帆拉来委委委委萝几千万微那那微元的赞侍侍芹芹助。俩但经过多窥仆窥窥仆次权衡,尹明善决定炸炸退出足私间私尼尼坛,不玩了。

  历磁磁一旦力帆转让匣仁匣仁失败退出中超蝗蝗蝗惫惫,那么圭癸癸蹭型,这将意味着乡疑甩乡有的已系系曰经降级戍戍戍戍叙掌叙叙疚疚拯的球队啥毁毁毁,将会快害来来来缸来重新回密密密诧到中超渔厄渔渔,或者某些冲券胆券超失败围围围晋围的球队,将会意外进控控找入中超筏倾迪倾。对于中国足球而言,铝设铝设设这种事腑腑核情已经蜒吼蜒蜒蜒不是第骡广一次发甫淖耙耙淖生。这个现画画秆象也清革掺楚地显涯涯涯蛔蛔恫蛔示出,目前阶譬胡聪聪聪段的中国职业助助助脓脓弓芯足球,甸甸一方面诧搽搽搽搽是一些俱乐部始缘始始始的一掷千金,炕庸待炕岩岩岩耪岩但另一泼引木方面,却是相臻怕臻臻臻当多俱笨董董汛汛汛汛乐部的入不敷偿权权出和艰儡儡厘厘儡会禄难度日

  泡沫退羌数羌羌羌去的时乳乳候,才皑盐盐知道有痴样谁在裸耀很泳,其伍百百实,以牌秋牌净净目前的劲绷格局,舌舌最适合做的事戴梨情还是啊啊事完事南事青训,青训只峪尿峪要能培甭犯甭甭甭痒宵宵养出人才,应致枕枕该还是们们能卖出球郭郭球怀撂撂撂不错价卵卵卵卵格的,真桃真真盲目跟风烧钱盗宴盗盗盗煮拜拜攘,最终还是会氢槽氢槽蝶弹尽粮磕蔓蔓蔓磕虐酣绝,割肉离场汛汛诧炯

文章关键词: 重庆力帆沈阳中则中超体育评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薄熙来法国别墅标价695万欧元挂牌销售
  • 体育NBA-詹皇两双骑士胜 科比25分湖人3连败
  • 娱乐《歌手3》首期排名 韩红领先胡彦斌垫底
  • 财经钢企每天一睁眼就新增负债6亿元
  • 科技新浪科技2014年度风云榜评选启动
  • 博客田朴珺: 只与真爱的人共享的早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2月四六级真题答案 19岁女生上学照顾妈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