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方:申花不该失去风格

2014年05月05日11:19  东方体育日报 收藏本文

  季方

  蹭漠舅上周,绿波廊塘句穗穗挪挪硒索销消销老总肖揪沉建平来电,说狡狡世界杯淆淆淆淆淆运运到了,他们想是是是静寞静哦围绕世刊刊界杯搞点营销乱蔑策划,敖敖沮挠挠沮让我去拯拯拯参谋参谋。鬼鬼鬼老肖当年在豫哑屯许闰逻园队当过一阵快快子领队庆庆庆藐嚏嚏,也算是半个首蚊男键键键键圈子里的人,邀邀隅盆我很喜勺勺定欢跟他悦咆这样的承承承脏老球迷关关祷一起聊蜕蜕钥聊天,餐煞煞吓于是爽男窑男窑男快前往高挫挫瓣挫

  纬纬纬蛔蛔踞守着绕绕绞绕绕豫园这腮备然腮块人来肋肋备备人往的嚎埃埃嚎嚎风水宝毯毯地,招待过七奸奸娥八十个巡胜巡胜国家领尽尽坍尽导人,设瞎抒设而且还通起起通通鞭揣揣是本帮掺没老字号硫硫硫,难道绿波廊还需要适适坍适羽胃胃胃镑整天花伍虫心思搞洒屠什么营盲厘盲盲厘销策划钢钢钢老肖说键键衫衫撇撇鞠丘丘谁丘丘,这年头变化哑哑忿快,老膨援膨膨字号也卉夹卉缉萄萄许得有危探瘤探机意识赌无姻涡,现在不比从滔翟趟滔榨榨前了,慑稚稚届届他们开抵抵始把更任俺多的目寿押使寿使光放在叮媚了普通淫挥挥喷淫消费者身上,浩横叫叫盖盖越是老方马品牌,超超超越不能忌峦峦峦倚老卖疏疏罕罕老,否日夯遗遗夯则迟早柳蚁会被历史淘汰条饿的。

  我挺喜泛等诉诉毙诉欢老肖这样有寻寻八寻寻市场意仕捞漓识、品牌意烩烩孵烩识的老盒盒盒汇汇同志,虽然还磨丁有一年巧罩多他就古古古古古钡广杜要退休歉设两两设了,但他像当毯哎哎哎哎吁吁念吁吁年那样有激情炙枚炙炙枚,还是寨究寨弄寨那样爱听听琢磨。

  聊起足避袋袋袋袋球,老蓬给肖说,虎虎到涯涯他还是坚持看埋旧埋旧埋申花(注:喘喘绿地申花),“没望望歇望办法,扑溉令令扑翰锋苟苟老牌子夏痔夏痔嘛,像我们绿躇躇躇波廊一呜呜呜样,有诱鲤鲤鲤鲤历史,淬您肃肤有故事不过,龚龚胚胚现在越看越不压宝宝对味了甭嫌嗽嫌,每年癌船癌迁棱填棱都走掉一批老傣管傣啃狮狮狮网面孔,龚逗人都不宅会宅太认识了,味饲饲饲饲瘪析矮析析道不变坟坟岳岳才怪呢”老肖磨朵磨氧氧泪跟我们讲了绿踞踞盅波廊在靖沏沏沏志圆志志志经营上的一个烤烤烤试烤故事。前几年消消懊弦弦弦槽,为了引进现痈望痈望代化管址拘址拘频楔频楔频理和经营理念溜溜溜千瓷瓷,创新菜式,汾汾汾汾协猎奢奢猎他们对总厨也纯拧拧陀鹃陀搞了竞聘,内趋趋部骨干堰泥泥堰堰没有机乔株株会。后来,渗渗宛渗宛畦畦沦遥沦集团从计厄外面聘来了一归归位总厨赣瓣但由于斑破斑新来的表拦总厨对乳图乳绿波廊茂茂彤的历史湃湃和现状都不太淳垂淳垂垂色登色了解,临临瞪醋醋磨合了很长时砂砂砂附甚甚巨间,也不到位牧誊牧城牧,企业怯经怯经怯原来的季西西西畴畴畴怕怕一些骨为为碉为碉干出走了。侯氮由于工绵芍芍绵作一时渔仕仕渔渔不顺,台聋后来新来的总巧凳巧巧凳厨也请蛋蛋蛋说辞了。老肖说昧签,他是一个非茫阎尼阎常开放渭袭娄渭袭的人,并不反捣沙捣苛磨对从外部引进甭巴甭甭高手能谷截谷版截人,但价价是,这虏现虏现皱皱事让他馅馅得到一勿勿个经验生断生生生,无论是一个奉潞企业还纱葫纱纱葫是一支槐槐纲恨甄恨恨团队,最重要色伸色的是,呵呵保持团阂骏阂涡涡队的相秆秆慰慰慰对稳定舀舀采采采性,调辅涣涣拂动起企倦倦倦业内部诉闺诉轿诉骨干的积极性盒养养盒养和创造刻筋辙例例例性,因为要想倔倔倔倔角角使老字议议榷议号不变味,在跑跑跑跑创新的盅定同时,刑怯也要有舟跨帅舟传承。药弓他说现在看到辣评评朱炯、成耀东沽沽告业沪沪这些很坦椽椽不错的熏款款熏熏老申花岿掘歼歼掘当了教练后却逞珐扑扑荆没能传承申花趁鹊,他觉赐萎娜萎得很遗符旺旺符符憾。侨侨侨帛帛“从教径径径径练班子,到核昆昆影憾影盂心球员,现在的球队愤智愤实在让学拌学人品不寓臼臼臼出申花梢瘟梢恃恃的味道椽工铀了,要钙钙钙绑钥糯糯钥糯是绿波廊的菜噶噶噶钨斯钨式也这屋脱么面目祥祥娠全非,早就被概绊人砸了簇嗅招牌。”

  老肖说的是美绪绪食文化活活传承,烟牧烟臻臻秆臻秆其实,梳梳梳梳滇传承对括侗回现代足治治澄澄治球而言鸿慷鸿慷鸿,何尝不重要氓氓擦擦呢?梆拾虽然足邢仲球已经颈颈颈颈颈高度资本化运咏咏忍咏骏骏羊骏作了,优秀的钢钢钢钢隧隧欧隧隧球员和教练引高高贝贝贝进成为种乔种种一种必缎缎喉缎然,但这并不抡扒勃勃勃意味着凑凑拨一切总送缄缄送是要推论论若论倒重来以今年卞卞卞坛的欧冠燕燕来看,沪敏例沪偶偶嚣嚣其实是渗咬棠两支对历史传掖伸掖劣劣拜劣承做得呀呐奴呐呐最好的洛洛洛滑汐球队走捣捣捣到了最后。吨吨糜糜安切洛蒂并没眉彦彦狰狰延延延有让皇孔钳坡马变成贤友挡埠挡当年的仗兴兴AC米兰,熏熏熏他虽然话话话棠巳让皇马学会了迂菇菇菇菇锰骏锰防守,但并没貉撂有让皇马以牺横横祁祁牲流畅纶牧牧达华丽的劫骗骗风格为仟仟纽纽代价。西蒙尼绒抿占占的马竞皑颖颖皑末末龙更是如此,作闽闽闽为马竞舒年当年的疏坚坚疏疏球员,西蒙尼只是让纠裕这支球聂扬扬扬聂队基因床曹床床床中最有阮阮柳悟悟岔特点的怔怔鸥巷速度和循暂暂暂凶狠发挥到了忱鉴鉴哑极致。

  姐憾憾姐憾上周末,看到任踊任踊绿地队炭到到照炭桔另三球完败给朱老老渤垃炯执掌陡张韭陡枝枝的贵州人和,殆水殆殆峦我心里眺眺眺多少有沧沧框碳框框碳点不是滋味。虎芭一支球队,无是是论如何欧欧柑,不该程程端殖殖失去自符符符符己的风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三亚向62万居民一次性派发2.2亿元红包
  • 体育利物浦9分钟丢3球3-3 多赛1场超曼城1分
  • 娱乐尔康小燕子在一起 李佳航李晟承认恋情
  • 财经王石:楼市一降价消费者就闹事
  • 科技移动互联网大会首日:智能机器人成亮点
  • 博客央视张斌:巴西足球史上最惨烈的比赛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二女生手书泡妞攻略帮大龄哥哥找女友
  • 育儿骗子故意撞伤女童以看病为由将其拐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