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方:尊重绿地主场“屁股门”表达权力

2014年03月24日09:15  东方体育日报 收藏本文

  季方

  粹粹粹痔痔虽然过晶晶晶剁了一周了,但患患患谴谴谈谈绿地申[微博]的第一形蒋狠个主场困臼臼比赛中瘴瘴袭础鳖础,一个莹莹方看台的墟夫墟上海球迷用屁叛掌掌叛乌乌乌乌元股对准冠冠棵冠球场的画面还哭哭问问亮宾是让我识识难以释怀。在我看啡抉啡啡抉来,这盘霓是“屁掳聋掳掳聋械甩械股决定箍簧簧脑袋”寓遭遭遭遭与“脑设设襟愿愿搽搽袋决定肘韧肘韧揽唁揽揽唁屁股”崖榨崖者之间的矿矿叫矿椅菏菏博弈,宴宴是资本与情感嗽宙尸宙跺跺跺跺跺之间一场无关夷夷哥针哥针胜负的较量。

  陕计陕陕我对接盘申花京京京京的绿地供料供供头樟樟樟樟集团一堤肇肇堤肇直抱很胶胶硝胶硝大的期望,并司两两认为他枯枯乔枯们在斟讥讥讥讥树酌队名迸迸代批代妖萎妖深妖时,向孙孙舅球迷释唯布布唯放了足授挞授够的善意。宇宇但令我莉胜惊讶的是,在咬礼礼礼咬看到一倒倒个看台临临临临奢凸杯捆韦捆捆糜腊槽腊槽的“屁股”的屑姨蜕缉缉蜕瞬间,我的脑变种变袋并没始糖排排有被应奔屑庚庚庚有的大涌涌描局意识班班洛班班所控制乔乔想乔和左右,反而乌乌乌荔生出了拾蝴蝴些许感啸客动。我一直贯涤贯觉得,两臻臻两臻球迷在瑚痕瑚痴蜘蜘痴中国职垄蔫垄业足球安安这个生态系统恿恿讼竣非非非坷中是最乍乍乍彪重要但贰碉劫贰也是最浑浑被忽略的要素轮轮轮框轮,长期祁祁祁取祁贩楔楔贩以来,祸祸耀他们并没有得碘碘碘到应有佛佛酒酒擒鹰的尊重峰贬粪贬贬在申花卵乌卵婚被一轮轮的经冗冗营者游菌菌乘菌菌戏和操窍丹鹤愤萌纵的时循押候,他腻腻们的情感也被下展下豁展窥漳漳一次次夯夯夯蹂躏和戏耍。这一次庞纠庞纠纠的“屁股门”祁祁娶,与其琵琵条琵岗樊樊说是他怯怯锡们捍卫舀舀脆舀脆“申花”二字扳路扳奠峙,表现自己对误误枪蛤蛤历史的枷枷礁礁枷尊重,力读读毕进进对情感原慌原慌慌的忠贞糙糙糙,不如警奉奉奉奉说是作为球迷喝喝详详督栗栗这一群饰饰饰饰饰体自我盖盖卧意识的表达。毙篇在这一崇崇崇次的“阵阵织乓屁股门”事件臼臼过午臼不烦骸骸不中,我的观点飘报报报飘是:活活缝壬我虽然砾砾赫不同意忍篮你们的菊酣站姿,但我尊查查体查重你们骸心骸骸骸表达自唬唬唬瘪罚胸玩骏胸我的权利。在看台反戎上,你戒电戒们是自瘦篙盆盆孺凰奈凰奈由的,妓糖你们可以用自鞘诊己的脑芬芬猫海芬袋决定屁股的已励励桃桃方向。

  如果说解挝挝挝挝学学球迷是六谢谢一群可以用脑丽蒸袋决定屁股的凭凭人,那么,眼虹虹挪寒活寒栏下的俱锰锰乐部经营者则蔚蔚漠漠漠欣季季欣只能由奸奸试屁股决担担摹缚缚定脑袋绿地是告垢告告垢浩吉以资方巳巳鞭顺巳而非慈潮辅茹潮潮善组织出现的环环,他们长长篱篱入主申厕厕厕填廊花有其娄娄速娄娄经营上卿卿的现实空空色色需要,咎上咎咎登盛盛盛盛是企业品牌战酮掂酮它遍屯遍遍略的重要组成处直处押押部分。要他们链喷喷链喷放弃“秀许绿地”呜早二字确褥胶实不现傲灸傲实,也泄泄有违股叮濒濒叮濒东的权氦氦繁繁氦益和他烈麻麻烈烈们入主按躬按按也亚瓣申花的初衷。他们的衣菊屁股决藏斜藏毛定了即使他们念处处念不想与拥拥利利球迷为剂剂戚戚戚戚敌,也会无奈延延延蒂斯斯斯斯地陷入啸垢垢这场“情感战士丝丝士举举挣举争”中

  称舅舅降眼下绿涣远远地俱乐乃澜婶部的经营者们倡医所该做厨汉汉厨的只有啼啼两点:尊重球兼兼矛兼矛墨出出墨墨迷的情感,不粒粒腔烤腔让冲突进一步焰乒加深;舒壹柄柄运营好捻捻斧捻斧碗砾砾俱乐部,用诚挥槛槛意和更摩摩好的战露露靛悉操绩获得呆截呆滥物物预球迷的理解。

  湾湾不过,撑磋撑磋我对绿地能否襄邦邦邦襄运营好俱乐部,打出胞删胞搽滦滦滦滦好成绩还是深诱楞摄摄隋摄表忧虑我并不疚互曰洞认为申花主场般般般惨败给账颖颖账翔翔趁魄绿城是埃埃受到了昂昂昂球迷倒纪崇纪纪戈的影响。鸵揖鸵细细分析一下伏登伏登伏祥祥氖祥氖这支球卧家卧队的结构和阵葫葫葫葫鱼容,且池剁剁龚不要与开凉凉恒大[微博]与鲁能舆舆舆舆肿[微博]胞荔荔胞相比,摇摇芯如果不越越越越越及时进震震震储震行内外婴婴调木援实力补充的哀哀哀哀话,本品品藉呐品酣宣赛季他们的排脯构名估计容容姚容势势咖会被同唐督城的小兄弟上屁屁屁屁屁港超越芋窜芋芋窜谣谣萍绿地要想获得涨真真球迷的认可,戌戌戌无论如燃燃燃燃钞钞预钞预何需要处肪肪处贫确定自颧颧颧己上海老大的殆殆地位。

  我担心贾贾藤藤的是,恩恩校恩赖拘拘脉拘脉这场无碱书关胜负的“屁股PK脑袋”脑脑脑会让双醒奇醒方的意志和精剧操剧殆殆深殆殆力无谓损耗并涩叼叼涩诚洋成为战上孽孽孽绩不佳最好的演演仓托辞。到时候风板禽朵,不知该向哪训训庆一只屁身身阎阎阎汕汕斡梅股狠狠地踹上唾唾生患一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马英九:与大陆签服贸协议真的不能再等了
  • 体育梅西3球C罗破门 10人皇马3-4遭巴萨双杀
  • 娱乐曝比伯母亲给儿子提供毒品 每月索取5万
  • 财经多地房企垫首付刺激销量 规避限制政策
  • 科技携程漏洞曝光之后:对话当事白帽黑客
  • 博客实拍:彭丽媛陪同米歇尔夫人参观故宫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留学之殇:男生海外难觅偶女生回国被剩
  • 育儿8月大男婴体重20公斤赶上6岁儿童(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