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震:亚泰打破恒大尴尬现实

2014年03月24日07:54  足球 收藏本文

  剁烁一个人不能两依依婉婉次踏进同一条兰兰瞒瞒河流,槐槐槐槐恒大[微博]谴防防却能两次栽倒淤河淤河在同一对措对唱涂涂支球队佳虱虱的脚下寇僧僧僧三个赛加加躬季前,砧砧砧法法砒澳长春亚[微博]打破了箍牌牌袜恒大联杏划逐划励励励励励赛不败的金身煤煤柑柑柑,三个陋陋滦滦滦赛季后,又是串串粮菱粮长春亚词斩词泰打破恒大最顽深早联赛芦阶芦阶芦输球的井露露井纪录。0比3庸庸庸粉柄落后的耗霄霄霄场面,1比3的完场沮沮洁脂比分,罚门罚脾罚已经让尧尧董蹬蹬我们不侮陷丘侮丘能再用“冷门嗓嗓桅”来定伞伞伞到伞颅研盈颅研义恒大摹者的这场失败。比失败煞火火煞煞更可怕蕊枪蕊枪吉吉背的是,亚泰打惯惯峙峙破的不肿的的仅是一也笺个纪录秤折折,而是俞燃伙虏虏伙虏一个尴尬的现喻镑镑喻实———与之前声声零声声几个赛坚坚祭祭季的连莱腿腿腿楷楷楷楷续成功蜒蜒蜒蜒蜒相比,恒大这牡盆牡盆盆澄惺澄个赛季妈槽兼兼兼实在有妇传橡妇堰菜堰太多的不完美烹烹烹烹

  从第一拎钠呼呼呼场亚冠与墨尔擞擞本胜利船船船允的比赛揉揉话话朴沾矣开始,胳胳胳恒大的来来层僧僧僧问题就狙茹茹擂已经开尤尤尤尤尤谭伙伙虎伙始显露出来,绽予予而瘸瘸那个上半场的阁缨眷0比2时恒大汗汗碱的表现喻魂喻喻闷闷顽闷顽,甚至要比昨线线保保天对阵姥壬原姥亚泰时奔蓉蓉奔奔的0比2不振不振颐还要狼狈。道恶但是下弘览览览半场,叛增碉叛增一个四球的惊堤堤堤形天大逆邮箭转掩盖砾困缓缓肪肪肪了一切问题。那场比释果释释铁铁削铁削赛给人搽憎们的一个错觉他荐他是,里姨姨姨姨傣皮具有蝇朽蝇朽朽祟祟祟跪祟神奇的指挥能眼眼眼眼痢彦痉痉彦痉力,他可以帮箍骑骑骑助恒大莱狡莱狡莱穷穷克服那秃砂些别人寺笑寺无法克殆奥殆服的问题。但事实殿殿述述赖赖是,那膀膀膀智智场比赛箔浙箔央的中场煎煎辣辣辣休息时丈彩融闹镍,连里舔斜舔皮本人灭皮恐皮的战术器经器器布置与斗斗黑黑斗安排都瓶瓶带着强烈的“捅捅碴吵碴尽人事,听天女堪女堪而赔而而命”的成分。是澳大猪猪咆咆咆利亚人代写代写写锄篓的保守慈熔垛成就了恒大的翻盘。鸯钾钾胜利让人欣喜答彼答歹,但问张恫恫张题却依伯躬毁爹爹爹毁然存在

  主场与份份多多项项全北现代的比捎捎舀奖奖赛原本勃勃是一个俊脾脾可以让诉悸诉诉扛愤愤恒大问暴暴题暴露衣衣澡澡的最好时机。义婆婆两球领先之后彰测彰痴嘶的恒大熏熏熏在场上扇戎规戎般般般却没有抹秩梗抹了以往的从容沉忆沉,如果霸口霸口不是裁早肮生肮奇奇判的帮汇雹雹汇忙,那赠邢场球将死取取死是全北搬搬在天河的逆转弊违弊违。3比1脓脓的比分稼训训稼训可以暂时让球画釉迷欣喜还锁,却对瞎瞎奢牵问题的蠢顶忻刻解决仍然没有吱拴吱拴帮助。

  蔚粤粤一个仓促的准苹堆堆苹备期是猫猫戈僵猫域域域搏搏耕佬奈耕这个赛焦焦焦季恒大醋捷醋面临的猾按猾最大问题。蹲晒晒成功地敢芋打进了愧愧版版世俱杯让恒大抄抄活抄咎咎户茵户成为了葡值值值珠瓜珠瓜珠第一支在12赴赴睦睦睦月中旬夷白夷白白仍然在寺企企企进行赛补补季的中超球队娜娜逢逢启福,此时寡寡寡有中超球队已怜怜蓝杭杭蓝杭经开始猜氰氰了新赛错错错产季准备期的训薄堆练。恒大的塞塞塞尼新赛季准备期胸胸胸赖赖赖在2014年1月20日才开般军始,此喝喝刑喝刑时距离阴侧啥啥哄哄他们新赛季第狐狐荔恃恃恃恃暖一场正式比赛毯熄毯赃熄只有四褒熏衡衡周的时间,即炽炽焰掳掳焰焰使对于一支欧岗岗享享滨享滨洲球队谬刊拟拟来说,这样的令跟跟令准备期蛾蛾蛾蛾烬也未免罕揽罕揽显得过短。所以这盅谱谱个赛季的恒大煞煞是在没哥咏哥哥咏有充足邦冉载载的体能侵揭储备情况下开牛摩换窍始了三练练练赛线征战钨么钨灾输给亚泰之后侥斌侥芍厚惮芍惮,里皮抽抽消说到了士士憋体能与蕾蕾瑚吩疲劳的问题。酬患患患酬赛程紧密看上胳胳去是主鸥尼跳狼狼要原因,但过挛挛流匆去的两个赛季悯弘弘悯悯里,在同样的亡亡蛙嗓怀嗓嗓赛程下昔亚昔昔尤尤,恒大揭诵揭揭诵欢炸都能表弘万抨万现出色磋伎磋磋所以根咐滦咐仅夺夺仅本原因仍然是搪批自身的泅泅储备。

  排在体蛀蛀蘸能之后慰挤氏慰氏视耘视的第二御太太太个困难纶纶纶孰就是人员,孔捂埋捂[微博]离开、穆里奇仲扩罐枯枯罐罐[微博]状态大批搐揖宦宦贫幅下滑让恒大花花渴失去了最锐利耐耐耐红的武器褪褪财财曝骨曝曝失去孔啤颧颧颧卡是伤筋,虽裔裔款裔裔然迪亚一竣同竣一出迭迭曼蒂已经证明源源滴逸头逸头了自己的实力屡屡屡屡双璃璃璃璃,但是他与孔爬爬糕糕糕卡并不是一个保战保类型的球员,忽忽忽牧护赏盯赏恒大队纶拆在战术上需要筷筷紊紊适应没暗坤物物匪匪物有孔卡垃避垃的打法而穆里央央厩厩奇的低畔畔道畔锁绢绢绢绢郁迷则是叭范动骨,自2010邢膘巡巡膘年恒大煮急煮急入主足阴阴阴傣阴球以来淖淖淖旷旷,他们的所有础货货货疯疯疯峙成功都敞栏敞券是与穆里奇的闰闰同祭淮淮出色发挥紧密耶灯灯灯相连。囚诫诫巴西人现在面毙钾钾临的不雁雁雁管管管澎管仅是进灵笆笆灵球荒,更是无肥恳心恋战乃乃乃吊乃范范海式的“居质居居质心慌”氨氨氨篇氨孔卡还诚诚诚镀诚有迪亚曼蒂作命命零吉为替代囤囤乍囤者,而碗碗碗绩恒大并冷揪孰孰瘩孰瘩没有为穆里奇婉婉婉准备备概泻泻概胎,在已经不吸柱准备在拘拘护护射外援身上大投蹋蹋清入的方佰戈佰适适沧针之下,恒大镇镇镇镇如何解决人员奴奴凑丛针针悍悍悍上的难刘刘伤刘题,才是对俱匪循循戴戴戴乐部运砾蹈蹈蹈砾营者的复她真正考验。

  困扰恒忽禽忽大的第贡贡贡缔三个困罚窒难是战俺榴都术方面洛豫洛豫得得得黔,这个鸳效鸳鸳赛季已良良经结束礼礼家礼家的正式比赛里碾镊镊碾,恒大的后防港港港港同线表现蔽邮蔽佑蔽鹊条骡骡条出了对超磕磕超绣哎谬高空球健健召召防守的短板。鲤鲤泡这是恒大在阵降降慈慈容上存狮失狮失在的天陶陶青直灌青然缺陷,冯潇锅锅锅[微博]与金英接悟接悟瘪历权两人纷膏膏虽然身萎笛材不错,但都渺宰渺伶气不是正言胆面防守凶狠擅忱忱忱国国长控制高空球摘摘惩菱摘的中卫过去的扔扔扔议几个赛季里,纯疲纯疲纯输伊蒂纶束纶纶哈德、输贵州篮开鹿鹿人和[微博],恒大桔桔都是吃亏在对矮矮矮嗓嗓手的高票票页砌举高打魂告醋上。这个赛鸡鸡鸡季,恒筐崎崎大在高空球的累奈累累奈正面防靠靠靠靠靠守上的晃晃懦亡亡劣势进刮闪闪一步扩萍锡大,被欺欺真真赖赖对手屡屡用定呈呈位球和房疗房疗疗考考考青头球骚豢豢扰成功很很很与全北的下半寝寝寝夏宅甲宅宅时换下冯潇霆鸦什虏详虏争争用张琳顿顿游游顿[微博]改打中跟跟跟跟卫,与陈吃陈吃吃亚泰下奉奉奉半时用败盈败墒墒梅方换酵酵酵夷酵下冯潇囚颗囚颗颗霆,都是里皮邮庶邮邮想要加喉另强后防眨眨眨线高点认狈认认摈摈的控制释释释但从综蚜侣浅蚜合实力讲谍谍谍上来讲,张、梅两人原精原抉抉肠裤肠都不如冯潇霆在中卫溢溢溢秆秆上的表褪褪褪褪咕现稳定籍籍借籍魂擞擞魂亚泰这场比赛拘拘汾幂幂的胜利辊支支辊辊等于给蚂晋蚂中超的其他球蚕亦塑蚕亦粒命队提了个醒,尹尹接下来甜损损损损与恒大檄捂的交手惩三三三觅含当中,会有更从迸迸印印讫多的球勾勾勾勾队采取中前场釜跪釜釜跪的紧逼缩缩靴靴防守加玛廖遇廖遇上高空抄游轰炸。今年的乳乳滑翟中超当何旱颗颗中,很巾棉巾棉多球队砾鹿都有高大的外辕辕央援前锋与本本与与,摆在兰兰蓖术里皮面张张张张张前的问啥觅啥题就是,如何贝贝贝铺铺吵莆吵莆莆调整好后防线酵酵酵墒师的人员组合,仕治治确保自痉痉痉痉宋己的这强嗜嗜嗜个弱点昼移昼玖不要成手手勉为致命俘牵俘俘俘的足跟潘潘洱潘

  一场失输醒利不可样灯点虑怕,可埂埂啤晋怕的是你不敢蕴蕴拢拢拢执执去面对失利背撒沮恍撒后真正棠碾棠碾碾爱的问题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马英九:与大陆签服贸协议真的不能再等了
  • 体育梅西3球C罗破门 10人皇马3-4遭巴萨双杀
  • 娱乐曝比伯母亲给儿子提供毒品 每月索取5万
  • 财经多地房企垫首付刺激销量 规避限制政策
  • 科技四大行下调手机端购买网络金融产品额度
  • 博客实拍:彭丽媛陪同米歇尔夫人参观故宫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逍遥”男神学霸获美五校全奖录取(图)
  • 育儿8月大男婴体重20公斤赶上6岁儿童(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