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青年报:北京别让关键球断电成习惯

2014年03月24日06:48  北京青年报 收藏本文

  越是人们觉得应该稳稳拿下的比赛,北京队越是发挥糟糕,这种在关键比赛的“断电”对于北京队来说,就像是一种“习惯性”的发挥失常,对于志在夺冠的北京队来说,这种发挥失常是非常可怕的。

  虽然在客场取得了2比0的领先,但是这并不是球队挥霍的资本。不管主教练闵鹿蕾赛前怎么告诉球员们不要背上想赢怕输的思想包袱,但是球员们的心里或多或少地还是会觉得自己已经有了横扫新疆队的资本。殊不知,在总决赛的舞台上,没有人会轻易缴枪投降。越是到了这种关键时刻,就越要准备好应对对手的疯狂反击,但是显然北京队没有准备好。

  本场比赛的新疆队就和上一轮第四场的广东队一样,都被逼到了墙角,身后就是万丈深渊,他们在比赛中表现出的是一种义无反顾的求生欲望,注意,是求生欲望,而不仅仅是求胜欲望。打到总决赛的北京队,可以说是目前CBA[微博]的一支强队,但作为一支强队,北京队必须治好这种关键球“断电”的毛病。

  文/本报记者 周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马英九:与大陆签服贸协议真的不能再等了
  • 体育梅西3球C罗破门 10人皇马3-4遭巴萨双杀
  • 娱乐曝张柏芝不满锋菲传复合 携子回港盯前夫
  • 财经多地房企垫首付刺激销量 规避限制政策
  • 科技四大行下调手机端购买网络金融产品额度
  • 博客实拍:彭丽媛陪同米歇尔夫人参观故宫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逍遥”男神学霸获美五校全奖录取(图)
  • 育儿8月大男婴体重20公斤赶上6岁儿童(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