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日报:新疆难过五棵松这关

  本报讯 (记者 黄维) 昨天晚上,新疆广汇飞虎在CBA[微博]总决赛第2场中经过加时苦战,主场以86比90不敌北京金隅。两个宝贵的主场都丢了以后,新疆队已经被逼入绝境——在CBA的历史上,从来没有球队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翻盘逆转过。

  新疆队这个赛季的主场十分“魔鬼”,他们在这里只输给过一支球队,但那正好就是北京队——昨晚告负之后,他们已经在主场对对手5连败了。

  其实,北京队并不在最佳状态,投手朱彦西因为脚踝扭伤已经回北京治疗。北京队的外线命中率并不高,但他们不慌不忙地主动寻找身体接触,多次“打三分”成功。而新疆队的进攻体系依旧有些混乱,基本只依靠外援哈德森的外线突击,或者只靠唐正东[微博]在篮下的威力缓慢得分。

  尽管新疆队终场前依靠哈德森的三分球反超了北京队两分,但马布里[微博]立即突到篮下上篮扳平。加时赛里,莫里斯的稳定发挥让北京队最终得胜。

  北京队已经有一只手触碰到了冠军宝鼎,下面他们将有3个主场,五棵松的“魔鬼”程度根本不亚于红山体育馆。离开了乌鲁木齐,新疆队很可能打不回去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独家视频:彭丽媛见米歇尔称一见如故
  • 体育欧冠曼联PK拜仁 皇马战多特 巴萨遇马竞
  • 娱乐传《歌手2》内定邓紫棋夺冠 两千万包薪
  • 财经惠州已成鬼城 政府人士称还得继续卖地
  • 科技中移动利润15年首下滑归因3G和微信
  • 博客实拍:彭丽媛陪同米歇尔夫人参观故宫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揭秘奥巴马女儿就读的美国顶级私校(图)
  • 育儿8月大男婴体重20公斤赶上6岁儿童(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