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常琳:11打11波兰就赢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10日02:50  北国网-半岛晨报微博

  常琳(微博)大连阿尔滨(微博)俱乐部场上队长

  因为9日上午要训练,所以欧洲杯我只看了揭幕战波兰和希腊的比赛,波兰队在11打11的时候发挥很好,但在裁判罚掉希腊队一个人之后,两队的心态都变了,波兰队意外被对手进球,最终只能收获平局,如果比赛一直都是11打11,那么波兰队肯定能赢!

  波兰队有一个完美的开局,开场17分钟就进球,在主场得到1:0的领先。不过,最后是裁判改变了场上的均势。我觉得,帕帕斯塔索普洛斯的红牌有些冤,毕竟当时波兰队的前锋已经快要滑倒了,虽然希腊后卫的手上有动作,但那样的动作也不至于给黄牌,况且他当时已经身背一张黄牌。换句话说,如果当时帕帕斯塔索普洛斯没有黄牌,那么这张黄牌也没什么,如果是有黄牌,口头警告一次就可以,裁判的判罚有些太重了。当时的比分已经是主队1:0了,比赛才进行了30多分钟,这样的判罚只能是让比赛的均势被打破。

  最终希腊队取得了一个进球,这个球也有些意外的成分。在1:1的比分之下,波兰队要想攻破坚定防守的希腊队的球门实在是太难了!

  其实,波兰队的实力在希腊队之上,之前我看两队的对阵,希腊队在这个场地上打平的比赛都很少。如果场上一直是11打11,那么波兰队是可以获得胜利的,当时波兰队打得有多好,我们都看到了,可在11打10之后,他们的心态变了,反倒害了他们!

  训练结束后,回家又看了一下俄罗斯4:1大胜捷克的比赛,俄罗斯确实够黑,这个小组当中没有谁可以阻止他们,包括东道主波兰队在内。对于俄罗斯而言,真正的考验要在8强战时才会出现,最终的结果如何就要看他们的状态了。 范宏基整理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欧洲杯专题 |欧洲杯波兰VS希腊专题 

更多关于 波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