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开:作为阿根廷球迷 已经没脸失望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8日13:49  汉网-武汉晚报

  大街上见了美女,就感觉良好,结果是个美女就甩你一巴掌,那不叫时运不济,更可能是没掂清楚自己的份量。所以阿根廷又一次被淘汰出局,作为铁杆粉丝,我都不好意思失望了——18年来,阿根廷足球从未赢得过任何荣誉,还有脸谈什么失去?

  梅西已经尽力了,表现也算阿根廷11人中最出色的。只是对阿根廷队而言,对梅西的依赖,或者说梅西的价值,还不如一名称职的中后场球员。阿根廷患的是营养不良,严重缺乏维生素ABCDE,老给他碗里夹五花肉、上鱼翅有什么用?他最需要的是白菜!

  我们有天下最好的球星梅西,我们有天下最豪华的锋线……除了一流前锋外,这支球队还有什么?二流中场、三流后卫,外加一个满脑子糨糊的不入流主帅而已。可只有肉吃的阿根廷队,依旧见着姑娘就冲动。于是美洲杯,成了阿根廷的《非诚勿扰》,阿根廷头发梳得油光水滑连苍蝇都站不住,下面却套着十块钱三条的短裤、十块钱三双的人字鞋,也想来泡妞?“特维斯专克梅西”、“梅西专克阿根廷”,全世界都乐不可支。真还不如让乌拉圭去呢,乌公子虽然形象稍微差了点,好歹打扮整齐态度端正,上了节目,多少能留几盏灯。

  假如心理素质过硬,梅西已经可以轻松回西班牙度假去了。在没有补足白菜之前,鱼翅不是阿根廷能消受得了的,瞅多了美女,也只能流流鼻血,没其他好处。上天保佑阿根廷身体健康。 

  陈开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美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阿根廷 梅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