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宁日报:穆帅向整个西甲宣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2日11:29  北国网-辽宁日报

  有的人到哪都不起眼,比如拉涅利;也有的人到哪都不甘寂寞,比如穆里尼奥。在切尔西,穆帅几乎把所有英超主帅都赢了个遍,也得罪了个遍;在国米,“狂人”只用了一年时间就成功做到了“意甲公敌”。如今,在皇马,老实了几个月之后,穆里尼奥又要向整个西甲宣战了。

  这件事的起因,还要说在皇马对塞维利亚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穆里尼奥展示了一张写有裁判13个错误判罚的“诉状”。克鲁伊夫就此对穆里尼奥提出了批评:“裁判们犯错误是在所难免的,但你必须要像个成人那样,学会尊重他人。”

  如果说巴萨教父多少还做出些前辈的样子,那西甲其他教练就没有那么多顾忌了。在瓦伦西亚与皇马的比赛中,裁判的误判使得蝙蝠军团主帅埃梅里大为恼怒,穆里尼奥却讽刺埃梅里 “太脆弱”。这次,轮到埃梅里说风凉话了:“我们才是有很多理由拿出信纸写下裁判错误、就我们无数次受害做一次公开抱怨,但我们没有这么做,穆里尼奥的所作所为不过是一个爱哭鬼的装模作样罢了。 ”毕尔巴鄂竞技主教练卡帕罗斯则嘲讽道:“这都是足球的蒙太奇手法,我相信,如果塞维利亚要做的话,可以就裁判问题列举20点。 ”

  西甲的教练们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团结,他们目标只有一个:穆里尼奥。穆里尼奥本赛季有两次遭到西甲教练群的炮轰,第一次是因为葡萄牙人指责希洪竞技在客场与巴萨的比赛里“不战而降”,引来希洪主帅普雷西亚多怒斥穆里尼奥是“臭流氓”,并列举了上赛季范德法特在伯纳乌如何用手将球送入希洪竞技球门的事迹。在赛后,两人更是差点爆发肢体冲突,据描述,普雷西亚多用了一个西方人最极端的侮辱方式来向穆帅挑衅,还唠唠叨叨地喊着:“你们等着被巴萨灌5个吧!”当然,巴萨满足了希洪老帅的愿望。

  看上去,这次穆帅引来的麻烦更大,人们声讨他最核心的一点,就是葡萄牙人缺乏尊重,不管是对西甲,还是对西甲的教练们。这一次,“狂人”会如何反击?不管是媒体还是球迷,都是相当期待。

  □本报记者/李 翔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2011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穆帅 狂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