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快报:粤超冠名国足醉翁之意不在酒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2日08:09  金羊网-新快报[ 微博 ]

  ■新快报记者 刘勇

  粤超公司是一家经营室内五人制足球比赛的公司,但却斥资冠名中国之队的比赛,这让球迷很难理解,但在业界看来却是一次“醉翁之举”。

  业界人士普遍认为,粤超公司冠名中国之队的比赛,最主要目的还是借助中国之队比赛的机会来吸引球迷对粤超公司的关注。“粤超刚成立,虽然我们业界知道这家公司是经营室内五人制足球,但对球迷来说还是挺陌生的。”一位不愿意公开姓名的广东足球名宿表示,“通过冠名赞助国家队的比赛,让全国的球迷都知道了‘粤超’。应该说,他们(粤超公司)这次冠名赞助还是会获得不错的宣传效应的。”

  毋庸置疑,粤超公司甫一成立就斥资冠名中国之队的比赛,除了开辟了国内体育公司冠名国际A级赛事的先河,主要目的就是想最大限度地抓住球迷对“粤超联赛”的关注。

  据悉,12月11日才宣告成立的粤超公司是国内首家民营的体育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它不同于以前所有的“有限责任公司”,同时也是国内为数不多主要围绕五人足球产业而成立的股份制有限公司。10家职业室内五人制足球俱乐部的投资人共占该公司60%股份,另外40%股份则由个人参股。注册资金为1000万元。

  “粤超联赛”是粤超公司主要经营的体育比赛之一。除联赛外,粤超公司还将举办“粤超城市冠军杯赛”、广东职业五人足球精英巡回赛、广东省青少年U16五人制足球锦标赛和国际室内五人制足球邀请赛等,其中青少年比赛将由各俱乐部组织自己的青少年球队参赛。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粤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