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文汇报:申花需保卫亚冠资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8日08:55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记者黄春宇)鲁能的夺冠消息对申花来说算是一种解脱,现在球队可以抛开不切实际的想法,全神贯注于日益激烈的亚冠争夺战。昨晚结束的中超第28轮,做客郑州的申花1比2遭河南建业逆转。

  眼下对申花最为重要的是保住亚冠资格,有消息称中超下赛季亚冠席位可能被缩减为3个,而目前申花领先并列第4的绿城和国安5分,最后2轮至少需要2分才能安全上岸。是役第27分钟,申花队吴曦右路传中,里亚斯科斯头球攻门,打入了本赛季第19粒进球。主队随即扳平比分,奥利萨德贝在6分钟后利用头球还以颜色。而下半时刚开场,另一外援内托又通过任意球反超比分,建业队最终主场获胜。

  本轮其他场次,天津泰达1比1平长春亚泰、杭州绿城2比0胜陕西中建、北京国安2比1逆转大连实德,津杭京连4支球队与申花组成亚冠争夺第一梯队;在两场保级战中,重庆力帆1比3负于深圳红钻、青岛中能2比2平长沙金德。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8轮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