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制晚报:巴西男排没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1日11:36  法制晚报

  世锦赛三连冠魏纪中颁奖

  巴西男排没对手

  本报讯(记者李一男)今天凌晨,男排世锦赛在意大利罗马结束了冠军争夺战,卫冕冠军巴西队3比0横扫古巴队,夺得三连冠。

  今晨的决赛吸引了1.1万多名观众到场观战,比赛中双方主教练尽遣主力登场。但原本被认为是“火星撞地球”的决赛,最终以巴西队3比0轻松取胜而告终。全场比赛,古巴队仅在第一局时能够将比分咬紧。

  赛后,国际排联官方网站用“巴西队的训练赛”形容了本场比赛。

  本场比赛,巴西队接应维索托独得19分,成为决赛得分王。赛后,国际排联主席魏纪中为获得冠军的巴西队颁发了奖杯。

  

相关专题:2010年男排世锦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