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晚报:国安的正名之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5日13:26  北京晚报

  ■刘大伟

  洪老爷子下,魏克兴上。换帅如换刀还是换汤不换药?今晚京沪大战将给出答案。要我说,最大看点就是瞧瞧球队士气与精神面貌有否变化。

  今晚与申花之战,是国安队最好的表现机会,也是国安为中超冠军正名的契机。不过,新帅首战未必都会换帅如换刀,最著名的例子就是1997年的1比9,那场比赛恰好是申花新帅安杰伊上任后的第一场中国联赛。不过,今晚的国安队还是要有摘“花”信心,因为这支申花客场对阵辽宁前,对手也刚刚进行过一次内部“整风”,结果,申花就在沈阳被对手打得毫无还手之力,何况本赛季首回合双方在上海打出3比2的高比分,今晚国安队岂会甘心平淡收场。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4轮专题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