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岛晚报:谁盗了谢亚龙的梦

  所谓文体不分家,就是两家各自的那点事,只要稍微一琢磨,总能联系到一起。像文娱领域现在最火的《盗梦空间》,一样可以在体育界真实上演,比如谢亚龙就在不断地“被盗梦”。

  自从谢亚龙等人进入反赌风暴新进程后,各色人等又纷纷跳出来,迫不及待炫耀自己如何知晓内幕,放心大胆地臆断某人如何如何,绘声绘色地讲述曾经的趣事逸闻。涉案的人要么被严密看管、要么三缄其口,专案组自有保密纪律,哪里回来那么多的内幕消息。可这各色人等照样能绘声绘色描绘最新进展、有滋有味讲述秘闻往事,莫不就是人人都有一招盗梦绝技。

  单就一个谢亚龙,从泄露国家秘密到顽抗到底不招供,从痛骂属下是狗到穿着国家队衣服不还,各类“新闻”层出不穷,可谓一时一个新说法,一天一个新花样,反反复复、真真假假,这梦境深入的又岂止是两层三层,这盗梦的本领,真可令迪卡普里奥汗颜了。

  痛打落水狗的酣畅、墙倒众人推的痛 快 ,在足坛“盗梦者”这里既能吸引眼球,又毫无危险。不用心思缜密地筹划,也不会担负什么危险,谢亚龙们的潜意识里是没有拿枪的防御者的,即便有,也出不来。既然他们不能反驳,那还不由着我随便说的心态下,各种内幕也就不奇怪了。谢亚龙家人那句 “他把名誉看得比生命重要”虽然虚空,但是对于媒体无端猜测和中伤的指责倒是很有些在理。

  既然已经进入司法程序,最终就会有定论。不过,无论结果如何,对谢亚龙们的盗梦不会停止,那些所谓的内幕和爆料还是源源不断地冒出来。对于这些言 之凿凿却又没有源头的东西,其实就是一个梦境,如果真要循着这个去死死追究陀螺到底有没有倒下,你也就被盗梦了。 王大伟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更多关于 谢亚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