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楚天都市报:乳神“救”不了国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07日05:40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徐平

  中巴之战前,最吸引眼球的不是国足如何精心备战,巴拉圭队会来哪些球星,而是“乳神”到底来不来?这不能不说是中国足球的一种悲哀。“乳神”是何方神圣呢?她是在南非世界杯中,因胸部夹手机而出的一名巴拉圭女模特。此前有消息称,中巴之战的组委会有意邀请她前来捧场,据说当地球迷组织为联系到“乳神”本人,费尽了周折,对方还为此开出了不菲的出场费。可怜的是,国足11人出场,拼死拼活90分钟,当地组委会不仅不用支付分文,而且国足还要对有人愿意出头承办比赛而感恩涕零。

  可叹啊,曾几何时,国足也是香饽饽,当初为争办国足的比赛,各地足协都是钻墙打洞,费尽心机。记得施拉普纳时代,某地为迎国足,大红地毯直接铺到了国足专机的跟前,其迎送规格堪称国家元首级。米卢当年离开中国时,大大小小的包裹就是二十多个,这还不包括他席卷而走的各类广告代言费。但此一时彼一时,随着国足成绩越来越不济,大家对国足的热情度也迅速降温,这些年,国足的主场,从北京、天津这样的一线城市转到了哈尔滨、呼和浩特这类二三线城市,其票价也被拉到二三十元的地板价,前不久的南宁一战,国足彻底沦为了“三陪”:为新体育场的开张助兴,为泛北部湾论坛的揭幕表演,甚至和不入流的歌星们为伍。

  尽管如此,国足的号召力依然有限,“想从国足身上赚钱,除非是脑残了,不赔钱就要谢天谢地了。”一位婉拒了国足热身的地方足协官员如是说。没有了人气,靠什么吸引眼球呢?现在看来,邀请所谓的“乳神”来看国足,倒真是一个让人流鼻血的创意。如果看国足看到惨不忍睹时,能够看一眼赏心悦目的“乳神”,也不枉此行啊。

  可惜的是,“乳神”不来了,尽管从种种迹象来看,这一噱头本身就像是组织方一次精心的炒作。没有了“乳神”让球迷分心,与巴拉圭一战,国足只能自己救自己了。否则,凭借在热身赛中平德国,胜法国而刚刚聚敛的一点人气,又会被打得一干二净。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乳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