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江商报:三大球 三种命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06日12:09  长江商报

  现在网消息 虽然水平不咋地,但“三大球”在国内受宠的程度,远超某些奥运金牌大户。上周,女排、男篮、男足不约而同地成为新闻焦点。

  悲情女排。王宝泉因病请辞,虽然他的病不是因为当女排主帅才落下的,但国家队巨大的压力,以及难以企及的期望,对病情的恢复显然有害无益。女排主帅谁来接?这是个大问题。

  幸运男篮。所有人都以为男篮出局了。谁知科特迪瓦帮了咱一把,中国队“被出线”。即便中国队没出线,邓华德也赢了,因为他得到了媒体和球迷的认可。

  迷茫男足。高洪波的国家队主场0比2败给伊朗,有球迷说是“一夜回到解放前”。高家军自成军以来,20场A级比赛10胜8平2负,1比0胜法国队,3比0胜韩国,球迷的期待值一升再升,好像我们已经晋升亚洲一流。这下好了,清醒点吧。

  此前,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肖天曾警告“三大球”:“如果我们在伦敦奥运会拿60块金牌,但足、篮、排继续滑坡,比北京奥运会时还要臭,老百姓不骂娘吗?”在我看来,伦敦奥运我们很难有什么突破。换个主教练,换一批人,不会有质的改变。更不是领导骂两句就管用的。郑力强/文

  

相关专题:王宝泉辞去女排主教练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