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沈晚报:国足、球迷都需热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2日11:08  北国网-辽沈晚报

  中国男足与巴林队的一场热身赛,勾不起太多人的关注,在南宁,甚至不如二三流歌星的影响力。

  比赛属于国际A级,巴林队没来全部主力,而中国队也在锻炼队伍、考察着新人。承办方和两支队伍,目的都不在一场比赛。坐在看台上的三万多球迷,大部分也不是为这场比赛而来,因为他们在中场休息时送给歌手的掌声要比给国家队的更热烈。

  2014年世界杯,是这批85后球员的最终目标,也是高洪波的最终目标,所以在路上磕磕绊绊还是高歌猛进,都不是最终评判的标尺。球迷们期待的是一次脱胎换骨,而中国足球这身子骨也经不起蹂躏,所以只有耐心地养病,试验着吃各种药,请各种大夫,这是中国足协最近忙碌的一件大事儿。

  中国球迷也需要恢复,他们经历了太多的意外,遭受了太多不可承受的打击,但他们中的一部分还坚强地在看国足,这证明中国足球还有希望。

  接下来,就让球迷和国足一起热身吧,都调整到更好的状态。

  □刘志向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