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娱乐信报:裁判再成焦点是中超的尴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6日03:19  北京娱乐信报

  张九江

  在中超扫赌反黑的背景下,裁判再次成为焦点,王哲被踹,是中超的尴尬。

  王哲执法中超多年,总有惊人之举。2007年中超收官战浙江和辽足的比赛后发生斗殴,当时辽足经理程鹏辉指着王哲的鼻子骂。今年5月26日中超第10轮南昌主场对阵大连,终场结束前3分钟,边裁举旗示意反击的大连队球员越位,但王哲却没有吹停比赛,南昌队主教练朱炯冲进场内大声喊冤……

  中超不是只有一个“王哲”,哪个裁判没被喊过“黑哨”?哪个裁判不是“劣迹斑斑”?在陆俊等人被抓后,我相信,中超有的只是庸哨、昏哨。

  本场青沪战,王哲几次判罚虽然准确,但在控制球员乃至场边人员的情绪方面,缺乏足够的魄力,这一点也是中超裁判普遍面临的尴尬。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4轮专题 

更多关于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