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晨报:中超各队沾光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14日03:47  北京晨报

  世界杯期间有场国安的中超补赛,那时候世界杯已经接近尾声,北京时间前半夜的比赛都没有了,办公室的电视也就没人去开。一个其他部门的同事走过来,说:“你们怎么没看国安的比赛,都进俩了!”于是打开电视。没过几分钟,又一个其他部门的同事走过来,说:“怎么还有人看中超?”

  可能在一些球迷眼中,中超只能给世界杯填个空;而在更多球迷眼中,中超连个空也填不了。如今,世界杯硝烟散去,中超重燃战火,那些为世界杯兴奋了一个月的大脑们,是会以“曾经沧海”的心态对中超更加不屑,还是会抱着“聊胜于无”的态度打发寂寞的时光呢?

  从中超角度来说,此时重新开战一定是想沾沾世界杯的光吧,不然怎么一打开网站上中超的页面,就会发现貌似有N多刚刚踢完世界杯的球员,现在都驻扎在中国的各个城市,正热火朝天地备战着中国的联赛。绿城骄傲地说,只有他们的两个洪都拉斯外援是在世界杯上亮了相的现役中超球员;建业高高兴兴地签了玻利维亚射手,此人曾在世界杯预选赛上灌进阿根廷三个球;鲁能更是高调收进新西兰国脚,这小伙子在世界杯上可是射穿过卫冕冠军的大门;即使像国安的小马丁和实德的安贞焕这样在世界杯上只能“小露一脸”的,好歹也能凭着去南非转过一圈的经历吸引一下众人的关注。

  好吧,虽然没什么真正的大牌,但我们就权当世界杯的喧嚣移师中国了,给这闷热的夏日增添一点味道吧。

  孟雁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2轮专题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