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肖十一狼:教父败在不守江湖规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5日15:11  最体育

  江湖讲的是成王败寇,就算是你是教父,也得遵守江湖的规矩。从现在开始,私人飞机、百辆车队、中超皇马,这些都不再属于教父。教父的名字叫朱广沪。

  教父之死

  文/肖十一狼

  山雨欲来风满楼,黑云压城城欲摧。

  像往常一样,大战之前,教父总是会将兵器放好,把铠甲擦干净。例行完公事,夜已深。教父叹了口气,明天的对手初生牛犊,极其不好对付,这也许会是他最后一场战斗。此番出山征战中超,教父终于明白什么叫物是人非,这个江湖,已经不是当年他舔血的江湖。

  教父正欲躺下,帐外急促脚步声传来。

  该来的终于还是来了。

  教父缓缓起身,那一刻他突然觉得身体轻盈了许多。

  许多事情就像是命中注定的一样。250天之后,教父的令牌被拿走了,他又成了孤家寡人光杆司令。拿这个江湖的行话来说,教父下课了。教父几天前就料到了这个悲哀的结局,他知道,人气、威望和名誉在江湖上都是虚的,没有成绩、没有胜利,一切都是白搭。

  教父原本已退出江湖,不想再过刀光剑影的日子。但西北狼王盛情难却,加上私人飞机接驾,最后教父说服了自己,提刀上马再战江湖。

  经济后盾加上狼子野心,教父一出山就风华正茂,帐下大将云集,孙继海、赵旭日、曲波、于海、毛剑卿,个个都是江湖上响当当的角色。除此之外,西北狼王还远赴海外,将在意甲国际米兰扬名立万的卡隆请来。一时间,江湖闻西北狼而色变,提教父而竖大拇指。

  中超皇马来了!各路豪强奔走相告。教父冷冷一笑:哥不做皇马,哥要做巴萨!

  战斗打响了,教父率领豪华之师开始了征程。也许是离开江湖太久,教父还没来得及适应新江湖的惨烈,就被大连实德阻挡,随后,异军突起的辽宁宏运又给了西北狼当头一棒。晕头转向的教父迷茫了,江苏舜天、北京国安趁火打劫。虽然深圳红钻螳臂当车未果,但长春亚泰跟上补射,彻底将教父拉下了马。

  长发,黑衬衫,教父还是那个教父,为何他曾经屡试不爽的必杀技,现在却很难有战斗力和生产力?江湖开始算账,江湖喜欢算账。

  有人说,教父一碗水没端平,他任人唯亲,曾经的熟人想上场,他就让他上场,而曾经的西北狼本土核心,却遭到无情的抛弃,这直接导致将帅失和;也有人说,众先锋名气虽大,奈何实力不济名不副实,那位海外来的卡隆,直接被贴上了点卡(只会罚点球)的标签;还有人说,教父绝学已经OUT了,跟不上江湖的形势和发展需要,只要一落后,就基本宣告死刑;另外有人说,教父性格保守执教阴柔,这与西北狼粗犷的风格不符……

  教父认命了,他说他尊重狼王的决定。250天的重压,让他已经有点力不从心。狼王此刻出手,也算是让他获得了解脱。这就是江湖,江湖讲的是成王败寇,就算是你是教父,也得遵守江湖的规矩。从现在开始,私人飞机、百辆车队、中超皇马,这些都不再属于教父。

  所以,不要迷恋教父,教父也会是下岗工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朱广沪 中国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