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信息时报:尤杯太滑没拿到手 希望汤杯别太烫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6日09:20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记者 邹甜

  尤杯太滑,没拿到手 希望汤杯,别太烫手

  在尤伯杯失守后,汤姆斯杯将成为国羽最后的目标。今天下午2点,汤姆斯杯决赛将在中国和印尼队之间展开,备受瞩目的“林陶大战”一触即发。

  在陶菲克离开印尼国家队前,他与林丹不管赛场内还是场外的“斗争”永远是羽坛的一大焦点。如今,陶菲克已廉颇老矣,林丹反而对这位昔日宿敌惺惺相惜,因此二人的对决同样是汤姆斯杯决赛上的焦点。男双方面,国羽一号男双蔡赟/付海峰将对决印尼男双马基斯/亨德拉,此前后者曾经在北京奥运会上击败前者,但从“风云”组合在汤姆斯杯上的表现来看,战胜对手并无太大难度。此外,国羽二号男单陈金在经历了过去几年的历炼,状态正处于当打之时,因此他同样是国羽捧杯的有力得分手之一。

  信息时报记者 邹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汤尤杯羽毛球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