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志刚:BIG4大溃败并非一无是处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1日17:57  深圳晚报

  0比8,什么都输光了,也好,现在,我们是无产阶级了。光腚的不怕穿裤子的,我们的革命性更彻底了。

  其实,输球并不可怕,因为我们现在的重点根本就不应该在比赛上。

  当前中国足球最重要的是什么?是反腐。可是,当人们对亚冠充满期待和幻想的时候,反腐就被渐渐淡忘。于是,虚假的繁荣掩盖了真正的危机。

  很多喧嚣一时的事件,到最后都是无疾而终,“俯卧撑事件”什么结果了?“人民币开手铐”事件什么结果了?没有人知道,似乎也没有人再去关心了。

  那么,中国足球反腐会是一个什么结果?估计也没有人知道了。

  我们总是很健忘,我们总是很容易转移注意力。这不,一个本来就没有什么希望的亚冠联赛,就已经让大家忘记了反腐这回事。如果不幸中超球队成绩不错,大家的爱国热情上来了,岂不是又要得意忘形,好了伤疤忘了痛?

  所以,很高兴看到中超球队大败亏输,于是中国人民的满腔幽怨、满腔愤怒和满腔失望又可以发泄到中国足球的腐败上了。

  现在好了,我们是无产阶级了,反腐可以更彻底了。下面,我们希望中超球队继续输球,输掉一切。

  如果中超的溃败可以让中国人民的注意力重新集中到反腐上来,我们要说,这样的溃败是必要的,也是及时的。就如英雄总是在死人堆里站起来一样,希望总是在绝望之后产生。

  不管怎么说,我们是无产阶级了,我们要把革命进行到底。 (贾志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亚冠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