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晚报:国安已获进步抗韩指日可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1日15:06  北京晚报

  ■刘大伟

  “0比2”!国安两场皆败,依然逢韩不胜。其实我们每场都有机会,其实我们每场都与胜利近在咫尺,可胜利就是不来,足以让人感叹造化弄人。可以说,国安昨晚做得已经够好,欠缺的只是一点运气。

  两场失败,结果相似过程有别。客场国安最后时刻被逆转固然可惜,但一直被动挨打。而主场作战国安队打出了不一样的风貌,尤其是下半场的突然发力,一度围着对手狂轰滥炸,将韩国人逼得手忙脚乱。纵是罚下一人,国安依然敢于进攻,能够压制对手,还逼迫对手也罚下一人,这些都足以看出国安进步了。

  两场失败,值得总结:张永海看似不经意的一伸手酿成大错;对手一个任意球偷走了3分,我们的任意球却非偏即高;好几个近在咫尺的射门都没进球……不得不承认,在比赛细节上国安还要多加锤炼。

  虽然还不适应韩国人的紧逼拼抢,但两年四度与韩国球队交锋,国安收获了更多的信心。君子报仇,十年不晚。而克韩可能就在明年。J190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安 亚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