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早报:申花莫让选帅成作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1日03:42  东方早报

  朱骏亲赴维也纳面谈布拉泽维奇,2010赛季申花选帅,终于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无论最终能否请来布拉泽维奇这样的大牌外教,这个思路,值得肯定。现在,媒体和球迷,都期待朱骏能从欧洲带回一个像样的主教练。

  对于朱骏和布拉泽维奇的谈判,外界存在不少非议。在朱骏常玩的微博上,就有专业体育报的记者认为这是朱骏惯用的炒作手段。还有一些媒体,抱定了朱骏肯定无法请动布拉泽维奇的心态。有这样的观点,并不奇怪,毕竟,朱骏这三年的行事风格,早已授人以柄。

  此番欧洲之行,朱骏似乎也并没有打算有所改变。原本好好的选帅之旅,大有演变为作秀的趋势。对于一些问题的老调重弹,让人觉得无味。打个比方,朱骏还在强调是球迷赶走了巴尔克斯,对于巴尔克斯,其实早有共论,而主客场反差的问题,相信作为一个见惯所有场面的欧洲名帅,早应该见怪不怪。

  最让人感到搞笑的是,朱骏让球迷在48小时内,在申花官网投票是否支持布拉泽维奇。趁着官网还没瘫痪那会儿,我上去投了票,发现里面还有不少BUG,你可以反复投票达到刷票目的。当然,一旦真的有2万人支持布拉泽维奇,万一明年他带队成绩不好,大概申花又可以找理由了——你看,当初球迷都支持他的呀。

  新赛季申花挑选洋帅的窗口才刚刚开启,至于结果如何我们将拭目以待,希望今天在这里的“假设”最终也只是我的“假设”。

  宋承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