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民晚报:亚冠全军覆没意料之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1日15:35  新民晚报

  今晨,不来梅不敌矿工队,联盟杯未能夺冠,让人意外。论实力,不来梅应该占上风。昨晚,先领先两球,后两球落败,鲁能的失利,同样出人意料。只能说,绿茵场上,什么都可能发生。

  细想一下,两场比赛,两种结局,虽同是冷门,同为意外,但反应却很不同。鲁能输球后,遭来一片骂。什么“5·20惨案”“中国足球的耻辱日”,“输掉中超最后家底、尊严……”云云。再看看德国人,很冷静,不怪球队,不怪裁判,没把失去冠军当回事。因为,这是足球,输输赢赢,本属正常。

  但一涉及中国足球,情况就不同了。鲁能输球,很多人痛心疾首,甚至怀疑输球背后有内幕。当然,一方面,说明大家还关心中国足球,恨铁不成钢;另一方面,是不是对中国足球期望过高了?

  其实,就算鲁能的2比4是一个意外,中超球队齐刷刷亚冠出局,并不能算是一个意外。客观讲,这应该是中超与亚洲各国联赛实力对比的体现。

  中国足球,本无家底。就算鲁能昨晚赢了印尼队,进了第二轮,就算有尊严了?小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安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