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冰:鲁能被熊欺负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1日12:50  东方体育日报

  文/李冰

  鲁能出局了,以最耻辱的方式。看完比赛,无话可说。

  不是不能接受鲁能输球,也不是不能接受中超球队无缘亚冠十六强。问题是,输球,绝不应该是这样输,尤其是鲁能泰山。

  人不能总是在同一个地方摔倒。现在看来,这句话,至少对鲁能来讲,是不太合适的。想起了一个段子,说是一个猎人上山打猎,结果被一只熊欺负了;猎人不服,第二次又去,又被欺负了。第三次,当猎人再次出现时,熊忍不住来了一句:“你是来打猎,还是来干嘛的?”

  这个比方可能有点不太厚道,但是想想过去这几年,在亚冠赛场上,鲁能到底干了些什么呢?同样是出局,申花至少还能找出输球的原因,但是看了鲁能队昨晚的比赛,估计就是弗格森和希丁克来了,也未见得能弄懂鲁能队到底发生了什么。

  作为国内联赛冠军,鲁能队却一直跟“望加锡惨案”和“吉达惨案”这样的字眼联系到一起,每每会到亚冠赛场上被人羞辱一番。

  如果不是他们的智商有问题,只能说他们的爱好比较独特,用宋丹丹的话说,就是属于那种“没事找抽型”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2009中超联赛第10轮专题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