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大会》:苏玲的浪漫武林(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19:57  新浪体育
《武林大会》:苏玲的浪漫武林(2)

苏玲在主持中

《武林大会》:苏玲的浪漫武林(2)

娇俏的苏玲

  Q: 主持了这么多场的武林大会,以你的感觉谈一下武术的心得是什么?

  苏玲:武术斗智更斗勇,我欣赏用头脑战胜对手的赢家,但勇敢做自己的那些弱势者更让我钦佩并感动,我认为我们这个擂台最大的魅力就是让中国男人的精神雄起了!

  Q: 主持武林大会和主持其他类的节目有何不同?

  苏玲:其他类型的节目离生活都很近,尤其是女主持人,要么做时尚流行的报告员、要么教大家怎么做菜搞家务 猜谜语…,武大这个节目从气氛到情景上都和现代生活都有些距离,这让我每一次进棚录影的经历都象是拍电影,从大兴星光基地结束拍摄回城时,我都觉得仿佛在天外生活了一段时间。和繁忙的办公室生活比较,录武大的记忆相对单纯、可以回到自己,去思考一些务虚但又必须的问题,对我来说更象是一次身心的放松!

  Q: 做为武林大会主持人与武林大会一起成长的路上的辛苦和快乐的故事有?

  苏玲:太多太多了,武大这个团队的成员,无论资力深浅,每个人都是可爱单纯的好孩子,大家在一起象一班同学一样玩闹着干活,记得去年我因为在黑龙江出差摔断了膝盖韧带,拄着拐杖去录影,那个擂台又比较高,至少有1米2,我一瘸一拐的往前挪,很怕被现场观众看出破绽笑话,这时候,我的同事李陈东用手撑着我上擂台,现场导演更是向全场观众朋友解释我是由于工伤…,当时观众朋友们都给我掌声鼓励,很感动,哭了 ,我可是个很没心没肺的人啊…,还有很多可爱的选手,他们晚上和我们一起在房间里聊天,讲家乡的故事,感觉象坐在同一趟火车的旅伴,我们从陌生人迅速相熟,又很快分开,各自归去,人生的很多时刻在武大的录制过程中都被浓缩并留存在每个人的的心底里….

  Q: 我看网上把你写的神乎其乎像个武林高手?你自己是如何定位自己十八般武艺的?比如一面是《武林大会》的片场女侠、一面是MSN上的SUBOBO,还有办公室里的LADY ……

  苏玲:我是一个很贪心的射手座人,什么好玩的事情我都想去尝试并实践,《武林大会》更象个锻造瓷器的熔炉,你自己想成为什么样, 都有机会,我非常满意目前的这种状态,幕前幕后的工作让我感觉很扎实的在成长!

  Q: 天天和这武林高手在一起,给我们讲讲武林高手是啥样儿?

  苏玲:哈哈,啥样儿?每周2晚 22点20分,看武大,不就知道了?……

  Q: 对武林大会未来期待是?

  苏玲:很多期待啦,总结归纳一下,第一,《武林大会》一定会成为风行全球的中国文化传播平台,向世界人民传递当下中国人的精神风貌,有我中国强。第二,武林大会应该打造出新一代的中国偶像,成就新的造梦传奇,应该是比刘飞翔,姚光明还有前途的中国之星。第三,《武林大会》应该成为中国武侠精神的继承者,因为侠义精神是中国人品格中最浪漫的一面,是中国人的童话,我永远都为“拼将一生休 尽君一日欢”的侠客风范而感动,而且我认为,这个童话一定要有女性的存在才更完美!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