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黑球迷热点调查:选出您心中最理想的国米主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11:08  新浪国际足球论坛网友
蓝黑球迷热点调查:选出您心中最理想的国米主帅



  曼奇尼的辞职风波才刚开始就国米官方声明中戛然而止,然而,国米球迷中关于“蓝黑最适合的主帅:话题却由此展开……

  对留任主帅曼奇尼,蓝黑帝国君临天下代表着很多内拉祖里的观点:

  作为球员他是伟大的天才,作为教练却只是很难突破瓶颈的中等之资.战术上没有明显漏洞,但也没有突出的优点,没有自己的”个性”.关键时刻永远缺少应变的机智,缺少进取的勇气和决心.

  作为一个男人他亲切而富有魅力,作为一家豪门球队的主帅他却显得气量不足.国米主帅从来没有对比年轻时的曼奇尼名头更大的球星表示过特别的欣赏;而”国米输球从来不是曼奇尼的错”,这应该是从球队历次失利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我们能够读出的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信息.

  所以对于曼奇尼,喜欢他却觉得这里并不适合他.点击查看全文

  正像蓝调深流所言:

  我们需要一颗勇敢的心!这才是强队凌驾于其他外在资源的根本,才能在每一次都如同刺刀见血的欧洲赛场上输掉比赛赢得尊重,而不是躲在一片萧瑟的亚平宁半岛手捧冠军输掉气质。点击查看全文

  内拉祖里们盼望一只真正的狮子带领着蓝黑狮群所向披靡,杀出霸气,以下几位相对热度较高的主帅,您认为谁最适合蓝黑军的气质,谁最有可能给国际米兰带来真正的辉煌?(本调查并非YY,只为引导关于国米领袖气质的讨论)

选出您心中最理想的国米主帅
曼奇尼 理由:虽然4年欧冠让我们失望,可我认为国米在馒头的带领下国米正慢慢的走入正轨。
穆里尼奥 理由:1.最容易请到;2.强悍的个性;3.战术设计;4.人员的管理,使用,和培养。
贝尼特斯 理由:技战术平衡,精益求精,不走极端;管理上温和睿智。
安切洛蒂 理由:五年内夺得过联赛和冠军杯的冠军,年纪也不算老。
里杰卡尔德 理由:同上。
普兰德利 理由:意大利本土公认最有前途、最能培养年轻球员和最能拉拢大牌球员的佛罗仑萨现任教练。
克林斯曼 理由:拥有国米血统、拥有钢铁般意志,资历绝对能镇住大多球员,拥有世界杯和欧洲杯的当过德国队队长和教练。
西斯菲尔德 理由:管理上不温不火,临场阅读比赛和改变局面的功力深。
其他



国米论坛网友观点:

蓝黑心情:曼齐尼?穆里尼奥?


[曼帅]淘汰 辞职 推倒 轮回
[穆帅]中立派看穆里尼奥
[深度]假如曼奇尼真的走了
一切尽在曼奇尼的掌握
请别给穆里尼奥泼脏水
保曼或倒曼 不该是道选择题
进论坛发表您的观点-豪门之家 国际米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