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兰特称兰帕德永不离斯坦福桥 坚信英超争冠仍有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07:47  新浪体育
格兰特称兰帕德永不离斯坦福桥坚信英超争冠仍有戏

兰帕德已征服了队友

  新浪体育讯 能够在足总杯被英冠球队窝囊的淘汰后,马上遇到一个软柿子,并且还很顺利的捏完了,格兰特终于可以松口气了。前几天还有消息说切尔西暗示兰帕德赛季结束后可以走人,而赛后格兰特马上就承诺:自己的大四喜功臣下个赛季绝对还会呆在斯坦福桥。

  因为伤病,兰帕德没有参加上场切尔西输给巴恩斯利的比赛;而在伤愈复出后的第一场比赛里,兰帕德就发挥神勇,一口气打进4球,帮助切尔西由0-1窜升到了6-1,这自然令格兰特欣喜不已。

  “在兰帕德第一次伤病恢复之后,他的状态就非常好;但接着,他很不幸的再次伤了;现在他又回来了,做到的这一切大家也都看到了。他已经为切尔西打进了100多粒进球,我将深信他还会打进150球,对这一点,我毫不犹豫。他对我们全队是如此重要,以致于他是完全不能替换。我不希望赛季结束后发生任何变化,我更不想看到谈判家们在俱乐部周围。我唯一能告诉你们的是下个赛季兰帕德将肯定留队,我对这点几乎抱有百分百的信心。当然,这些话本应该只局限于我跟我的队员们讲。”

  战胜德比郡,使得切尔西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榜首的阿森纳5分,这也让格兰特看到了夺冠的希望。

  “我们需要继续保持胜利,自从我来到这里,我为俱乐部带来了超过80%的胜利,这使得我们目前的积分逼近前两名。或许我们很快就能夺回榜首的位置。我告诉我的队员们一定要坚持到底,我也永将不会放弃对冠军的追逐。”

  (安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