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京华时报:伊丽莎白是被架空还是空架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3日01:18  京华时报

  当有人喜欢用撕碎别人心灵的方式爱对方时,中国女足早已不是一块净土。这些天,隐约之间听闻有人在伊丽莎白背上磨刀霍霍。当怀疑的力量加速疯涨,法国女人以坚持到底的姿态针锋相对。

  过度的折腾会加速女人衰老。四国赛被生猛的美国姑娘打得抬不起头,女足队员对伊人是横竖看不上眼。教练训练无厘头,队员听到似梦游,这句顺口溜基本可以概括球员对主教练的不信任。看来,想在中国女足站稳脚跟,首先得摆平两种关系。马良行带队能做到不怒自威,却不能与主管领导把酒言欢,所以得走人。多曼带着足协尚方宝剑,且与姑娘们情同姐妹,却以思乡心切的理由华丽转身后一去不返,把缺少爱的女足姑娘们的心都带走了。面对一场冲喜的婚姻,既要争取足协的信任,还得笼络队员们的心,伊丽莎白太难了。伊人将全部心思放在业务上无可厚非,但她太职业了,没有太多顾及到队员们的情绪。四国赛只是导火索,一旦东亚四强赛没有起色,伊丽莎白可真要被架空了。

  伊丽莎白是不是空架子还不好说,中国女足是个空架子却是不争的事实。刘爱玲、孙雯等前辈攒下的铿锵玫瑰老本早就吃光了,再不能如梦方醒大练技战术,女足这块招牌很可能在奥运会后被人摘掉。

  只有行动,才能决定价值。放眼世界足坛,球员适应教练没有问题。不过对于屡战屡败的女足而言,教练和队员相互适应更切实际。在奥运夺牌共同利益下,足协应尽快拉近伊丽莎白和姑娘们的距离。自己是个空架子还老寻思架空别人,再这么穷折腾,中国女足真得散架了。 金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