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方体育日报》:乐观其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09:53  东方体育日报

  店大欺客,客大欺店。店也大,客也大,都想欺,就僵持不下。申花与李玮峰的僵局,大体就是这个模样。

  申花挂了李玮峰的牌,相关官员对记者强调“是我们挂的牌”。申花撤了李玮峰的牌,相关官员没再强调“是我们撤的牌”。前面的强调,是“要面子”。后面的没再强调,是“不丢面子”。

  想挂可以挂,想撤就不那么容易撤了。不容易撤,是需要有球员的确认签字,不是俱乐部单方面就可以说了算的。所以,足协说要等到“8号”,还说申花有“优先权”。如果约已签,还用得着“优先”吗?

  李玮峰是走是留,是签还是不签,反反复复,只有申花一方面的声音,李玮峰及其经纪人没吐一个字,其中的隐情,明眼人是一看就知道的。

  申花不想李玮峰走,李玮峰也并不想走,这么好的一个基础,只要有诚意,是不会谈不拢的。具体条款上的不同意见,可以沟通,可以商量,双方都耐心一点,是不难达成共识的,问题也是不难解决的。

  化解僵局,注重两点:一是店大的客大的,都放下“大”的架子,都不要想着谁欺谁,或者谁被谁欺;二是不要把面子看得太重,更不能死要面子,办俱乐部的,踢足球的,都是务实之士,都要从实际出发。如能这样,好事一桩。

  本人乐观其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