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楚天金报:上帝保佑中国足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1日03:22  楚天金报

  

楚天金报:上帝保佑中国足球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图为:2008年,杜伊能给中国足球带来惊喜吗?

  在2007岁末,身为国奥主教练和国家队总教练的杜伊科维奇,在遥远的贝尔格莱德与家人共度新年。当然,因为身兼中国足球两大要职,他的新年祝福自然也因此与中国足球连在了一起……

  国家队——

  除夕夜至少打平

  “2007年12月31日,我与妻子米莱娜将去一家不错的餐厅和朋友一同庆祝,那里会有丰富的食物、饮料,很棒的音乐,当然还要有一个好气氛。我们正期待着它,特别是在萨拉出生后,全家有了双重庆祝的理由。至于塞尔维亚新年,我将与国奥一同在法国里昂度过。届时我得集中精力于备战和热身赛上,但在1月13日晚,米西奇、托米奇和我,也许还有博扬(杜伊翻译蒋晓军的塞尔维亚名,他曾在贝尔格莱德生活10年)——他实际上算半个塞尔维亚人——肯定会来一次聚餐,没准还会有一瓶塞尔维亚李子酒。”“嗯……至于中国春节,上帝保佑,我希望我们能在良好气氛下度过。因为就在前一天(2月6日),中国国家队将在阿联酋沙迦与伊拉克队进行20强赛的首场交锋。希望球队能取得一个好结果,一场胜利或者至少是一场平局,这样我们才能以欢畅的心情去庆祝中国春节。”

  国奥队——

  期待奥运夺牌

  “如果你在2008年只能实现一个愿望,那么在国奥08奥运取得成功和国家队2010世界杯出线之间,你会选择哪一个?”这个问题十分刁钻,杜伊笑了笑,承认确实很难回答,因为就如同我们所有人一样,他想鱼和熊掌兼得。“两件事情都非常重要,无论对中国足球还是对我的教练生涯来说。但如果你坚持我只能选一件,那么我会以如下方式来回答你。中国队曾经参加过一次世界杯,我也是。但中国国家男足至今还从未获得过一枚奥运会奖牌,因此我当然会首选在2008奥运会上取得成功。当然,这并不意味着我不希望两件事情都获得圆满,仅仅是你要求我必须做一个选择而已。”杜伊解释说。(小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