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商报:起点一样终点在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07:19  新商报

  辽B00609,实德俱乐部的一辆普通银白色子弹头商务车,却因为承载过太多不同的大人物而变得极不普通。

  三年前,它载着福拉多从机场驶向香格里拉。后来,福拉多为实德的荣誉室留下了两座奖杯;一年前,它载着邦弗雷雷走过相同的轨迹,但邦弗雷雷却只留下一声叹息和一地鸡毛;如今,它的临时主人又换成了拉德科,它载着他第三次走完相同的轨迹———从机场到酒店,新帅到任后的第一段旅程。

  拉德科将经历多久?拉德科能留下什么?相同的起点,未知的终点。辽B00609默默地等待着每一个大人物,默默地承载着他们梦想开始的起点,默默地注视着他们最终把梦想的起点演变成辉煌或是灾难的开始。

  这其实很有趣,一如我们用同样的期待去迎接每一位新帅的光临,却用不同的心情来目送他们的背影。这并不取决于我们判断的好恶,而是他们自己的选择,选择怎样的轨迹,选择怎样的终点。

  起点都一样,就看拉德科如何选择了。文/周吉来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