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商报:陈涛仍然在等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07:19  新商报

  新商报讯(记者曲宏波)金德最终没有将陈涛上榜,即使是建业方面放出风声:他们愿意以500万的身价购买陈涛。金德俱乐部现在连当初叫出的天价都不再提及,只是说我们没有将陈涛上榜,他绝对不可能转会———这意味着陈涛只有两条路可供选择了,一条就是不得已的前提下屈服,在金德唯唯诺诺地生活下去;另外一条就是拼一个鱼死网破,索性退役的话,金德将从他身上榨不出任何的油水,但他想要复出,也必须等到31个月之后……

  如果陈涛选择了第一条道路,无疑是中国足协的一次胜利———在新劳动合同法明年1月1日正式实施之前,他们钻了一个天大的空子,不过是将一名较有天赋的球员,放到了一个似乎并不适合他的地方。毕竟,此前因为陈涛私自到河南进行了训练,即使不是为了转会问题,但是金德方面也难以忍受,加上陈涛本人对金德俱乐部已经失望,双方将在这种彼此尴尬的前提下合作,前景可想而知。

  而陈涛若是真的选择退役,则他的处境,就有些类似《集结号》中的谷子地,成了被组织抛弃的人。等待他的命运将是在31个月里,一面自己找地方、掏腰包进行训练,从而保持状态;另一方面估计他也会力争和金德俱乐部乃至足协讨要一个说法。不过他是否能够像电影中谷子地那么幸运就不好说了,毕竟有些事情,胳膊肯定扭不过大腿。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