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杭州日报:大碗挂牌不发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01:56  杭州日报

  本报讯 对于挂牌,最不操心的就是大牌球员了,他们大都是自己想走。可走不走得了就难说了。憨厚的辽宁人靠感情留住了小肇,精明的上海人没想到靠钱也留不住李玮峰的心。

  辽足靠感情留住了肇俊哲

  肇俊哲在转会挂牌截止的最后时刻放弃了离开的念头。在辽宁省体育局和辽足俱乐部的感情攻势下,得到承诺的肇俊哲决定在家乡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

  年近三十的肇俊哲最大的愿望就是率领球队夺得一次联赛冠军。但由于辽足俱乐部连年穷困潦倒,生存环境动荡不安,看不到希望的肇俊哲于24日向辽足提出了转会申请。

  在肇俊哲提出转会后,辽足俱乐部和辽宁省体育局随即展开了感情攻势。辽足总经理程鹏辉、辽宁省体育局局长孙永言先后出马,诚恳地希望小肇留在辽足。

  在相关领导强大的感情攻势下,在得到了俱乐部下赛季加大投入的承诺后,本来就对辽足充满留恋的肇俊哲终于决定留在他为之奋斗了十年的球队。肇俊哲接受采访时说:“我确实对辽足有着一种无以言表的感情,既然孙局长都亲自出面了,他说得也很诚恳,我就再留一年吧。”

  申花和“球霸”谈崩了

  北京时间12月28日凌晨申花俱乐部同李玮峰谈判失败,国足队长转会最后时刻被申花挂牌。

  本赛季结束后李玮峰正式把转会一事摆上台面。不过对于如此实力派重臣,申花方面显然不想任其离去。成功挽留杜威之后,申花俱乐部赶在国家队集训之前从昨天下午开始与李玮峰正式谈判。不过最终在合同细节上李玮峰未能与申花俱乐部达成共识,与申花高层以及主教练吴金贵的沟通似乎不是李玮峰挂牌的主要原因。据悉谈判中朱骏与李玮峰不欢而散,最终朱骏大怒停止谈判将国足队长挂牌。

  尽管李玮峰已经正式挂牌上榜,不过申花方面表示一切还有回转余地,双方还会继续就合同问题沟通,李玮峰下赛季依然有望代表申花征战中超。2006赛季李玮峰转会申花的价格为490万,申花高层表示一旦李玮峰要走,转会价格会跟引进价格相当,应该会略高一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