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扬子晚报:阿联该有平常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00:39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回归菜鸟本色,从17投14中到11投2中,易建联其实该明白一个道理了:在这个竞争残酷的联盟,不管是现在还是将来,自己都要有一颗平常心,这样才能保证自己在今后的日子里走得顺利……

  阿联在和掘金比赛中的拙劣表现,已经足以看出他在力量上的匮乏;和前天山猫比赛的优异表现对比,可以说阿联的缺点和优点同样明显。但是作为一个年轻球员,易建联在昨天场上表现出来的急于求成,制约了他的发挥,也把自己的缺陷完全暴露给了对手,这样的他又如何能给球队以帮助?近来,每当阿联有了优异的表现,媒体给他的赞扬一片很容易给人一种歌舞升平的感觉;但一旦阿联数据下滑,马上又会有媒体说阿联什么都不是。这对于阿联来说都不是好事,太过歌舞升平,是一种“捧杀”;而一棍子把阿联打死的批评,也是一种不负责任的扼杀!这些都不利于阿联未来的发展。说实话,每当笔者看到这两方面的报道,其实都挺替阿联揪心。而阿联昨天的心态急躁,肯定也和媒体在前一场过后对他称赞有关,年轻人听了表扬就容易飘飘然总归难免……

  阿联就是阿联,一个完全有能力凭借自己的能力在NBA立足的中国球员,而在对自己有信心的同时,阿联更应该有一颗平常心,不要为了一些虚名而被媒体和别人左右……贾晓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