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燕赵都市报》:女足需要贺岁而非恶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02:25  燕赵都市报

  拍案

  女足需要贺岁而非恶搞

  当北京某媒体爆出“王海鸣辞职”的消息时,我有点信以为真,相信的理由是,女足之前发生的种种“前科”。中国足球,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什么事情都会发生,王海鸣辞职真的不算什么。但是,当记者向当事人王海鸣求证此事时,王海鸣很坦率地向记者回顾了他请辞的时间是在上次广州女足集训前,“是11月底吧”,但被足协领导拒绝后,王海鸣表示他还继续会留在队中,一直到奥运会。

  北京某媒体突然爆出此事也并非无中生有,但是,事情也许并不是版面无稿炒剩饭那么简单。随着记者采访的深入,越来越感觉到其中可能有难以言说的玄妙。

  在记者询问王海鸣对该媒体这篇报道的看法时,王海鸣并没有明确表态,不是愤怒,也不是赞成,而是语焉不详,含糊其辞。随后,记者多方打听,了解到的消息是,王海鸣目前在队内的处境非常尴尬,基本上失去了教练组和队员的信任。

  不管此事是真是假,是恶意炒作甚至故意操作,都将为心神不稳的女足带来伤害。

  众所周知,中国女足正处多事之秋,换帅成了家常便饭,而且队内情况远比想像的要复杂,多次动荡已经让这支“铿锵”玫瑰变得敏感多疑甚至“吭哧”起来。而对于备战奥运,最大的威胁恰恰是这种慢性自杀的内耗。如今又爆出王海鸣、哈威辞职的消息,无疑更是让这支队伍上下充满了猜疑。这绝非福音。

  (本报记者寇国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