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快报》:一张白卷一地鸡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01:4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一张白卷一地鸡毛
■孙祥(右)与对方队员争抢头球。

  中美国奥战长沙站

  中国国奥队0:0美国国奥队

  一场杜伊十分想赢的比赛却以白卷收场。我们的对手不仅七名主力球员没来,而且大都是刚刚从美国大学毕业的学生军,和杜伊帐下一群中超职业球员相比,比赛经验几乎少得可以忽略不计。有李玮锋、杜震宇和孙祥三大超龄球员助阵国奥仍旧没有交出一份像样的答卷。

  地位是要靠成绩来巩固的,可国奥队在短期内真正能证明自己的机会却少得可怜——与科特布斯一战几乎要成为泡影,明年年初的欧洲拉练对手多是德法低级别联赛的球队甚至是预备队、业余队。指望这样的比赛去撑门面、挣奥运信心?显然是镜花水月。

  门将的问题、球员态度的问题、排兵布阵的问题、临场换人的问题、临门一脚的问题……错漏百出的

中国足球仍然是一地鸡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