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子晚报:火箭 尚未走出泥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00:24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说实话,火箭与活塞之战精彩场面不多,如果要找,那也是超级麦蒂的飞身扣篮与姚明闪开拉希德·华莱士的那记重扣得手。这两个重扣,直接给球队带来了胜利。麦蒂在第二节结束阶段的单手爆扣瞬间将丰田中心略显沉闷的气氛点燃;而姚明最后一节单挑拉希德·华莱士一幕则直接长了自己志气,灭了底特律人的威风,使得胜利的天平偏向了休斯敦。

  但休斯敦火箭远远没有走出低谷,甚至还在步履蹒跚中,昨天之所以能够在丰田中心拿下活塞,从自身来说,全队上下已经意识到东部之行的耻辱,继而在昨天的比赛中一改前几天的颓废,斗志昂扬起来是一个原因;阿尔斯通的归来激活了老火箭的进攻套路是另一个原因。

  千万不要因为活塞队全场只有77分的得分就开始夸耀

火箭队重新找到了防守的感觉,比赛过程告诉我们根本不是这么回事。多少次,活塞队仅仅依靠几个简单的挡拆就很容易找到投篮机会。看看最后的11.4秒,都这个时候了,
火箭队
已经毕其功于一防守外线三分,但是“坏孩子军团”还是只靠几个简单的跑位与传球就获得了两次外线无人防守的三分球投篮机会。

  活塞的手感那么差,火箭还是只赢了3分,由此可见阿德尔曼的球队到底打得怎么样。不管怎样,总算结束了耻辱的连败,虽然这比赛赢得实在是心惊肉跳。下面又要迎来小牛魔术两支霸王级球队,火箭队要抓紧时间继续调整,切不要因为一场幸运的胜利就沾沾自喜,否则,等待他们的将是比昨天罚球还要更甚的尴尬,因为火箭还在低迷的泥潭中徘徊,即使他们在主场赢了活塞。

  一 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