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沈阳日报:这一坨火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10:18  沈阳日报

  世上用“坨”作量词的东西不多,当下的休斯顿火箭队算一个。这几天,中国的NBA球迷被火箭队气得七窍生烟。赛季前还张罗要夺冠呢,可才打了二十来场,已经闹起窝里反,这支火箭刚点火就“吧哒”摔稀碎。

  按说,一支经历大换血的球队仍有百分之五十的胜率也算差强人意。可对火箭队,咱不能用这么低的标准。火箭老板亚历山大今年可是下了血本,这老头贼抠门,能让他狠心往外掏银子,当然是瞄着总冠军去的。守着姚麦这两个貌似巨星的大牌,谁能没点想法?可活该亚历山大先生倒霉,他辛苦构建起的豪华阵容就是一“银样蜡枪头”,中看不中用。

  如今的

火箭队就是支“三无”球队——无斗志,无核心,无战术。跟对手拼命没能耐,自家人骂架一个顶俩。打“76人队”,巴蒂尔和麦克·詹姆斯在场上掐了起来,把背地里的矛盾拿到了桌面上。凡是好球队不赢球,肯定内部出了事儿。昨天的口角揭开了冰山一角。其实,仔细回想,之前麦蒂姚明都指责过队友,拿别人说事儿已经成了火箭球员的惯性思维。

  国内论坛上姚黑和姚蜜一直斗得水火不容。姚明是中国体坛的宠儿,但已成亿万富翁的大姚对自身的反思确实有些不足。NBA是职业体育,说白了,拿多少钱就得办多少事儿,姚麦拿着火箭的高薪,当然该做更多的贡献。把自己的活干漂亮了,才有说三道四的资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