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民晚报》小娴:申花和东体 万事和为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16:00  新民晚报

  申花与《东方体育日报》的矛盾,愈演愈烈。一方宣布暂时“断交”,一方表态“奉陪到底”。昨天深夜,《东方体育报》社长秦天发来短信,希望本报有所表态。

  搞体育的,大多争强好胜,不管记者还是老板,动不动喜欢将竞技体育假想成“和平时代的战争”。其实如今,体育不过是人们茶余饭后的一种消遣、一个话题,所以请不要动不动就剑拔弩张,动不动就要“像男人一样去战斗”。

  人与人之间,有误会,有矛盾,这很正常。关键是,有不同意见之后,大家该如何积极沟通。面对面坐下来,心平气和、诚心诚意解决问题是正道。彼此对立,不是办法。

  媒体有监督权。做得不好的,当然可以批评,但其出发点,必须是本着帮助

申花进步。再怎么说,14岁的申花,也是我们这座城市的一张名片,对其该有一颗爱护之心。

  与朱骏,并不熟。但在这个年代,能够依旧大把大把在足球上烧钱的人,已经不多。金钱不是万能的,但没有了像朱骏这样纯粹的“足球痴”,中国球员恐怕又会少了一些“卖艺”的场子。

  当然,这并不意味着有了钱,就可以想怎样就怎样,出牌还得按规矩。作为上海的足球队老板,其所作所为,需要跟国际接轨,其一言一行,要大气。受得了表扬,也经得起批评,有则改之,无则加勉。一批评,就“封杀”,不妥。

  万事和为贵。生意场上,和气生财,朱骏是生意场上的聪明人,这个道理,应该明白。和平年代,

和谐社会。有话,大家好好说。

  小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